>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吉林省内首个B型保税物流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专电(记者段续)28日,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通过由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验收,正式揭牌成立。

  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入驻从事保税仓储物流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该中心位于吉林经开区,建有保税大厦一栋1.5万平方米,海关监管库房三座共计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

  中心经营主体为吉林市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吉林市城建集团控股,吉林经开区、鑫海集团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中心能为企业提供仓储、运输、信息等一揽子服务,填补了吉林省保税物流空白。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的通关运营将进一步降低物流和时间成本,加快企业资金周转速度,助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区域内招商引资水平。

  作者:段续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9/c_1119304020.htm report 525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专电(记者段续)28日,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通过由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的联合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