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议操作策略上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价格,避免追涨杀跌

  A股策略

  昨日两市成交明显缩量,低估值的化工、钨金属领涨,航空机场、航运、汽车等二线蓝筹冲高回落,家电、食品饮料延续强势,传媒、计算机、半导体等中小创题材股领跌,资金抱团取暖的迹象明显,抑制资产泡沫及银行理财新规属于预期之外的利空,金融“去杠杆”重新成为悬顶之剑,高层定调明确指向重视业绩重视价值,高估值的中小创持续领跌反映了市场对于政策导向的解读和担忧,进一步政策的指引是市场所期待的。

  银行理财新规对于权益类投资增设限制,银行类别划分、三方托管等细则都将使得未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进入权益市场的资金规模受阻,首当其冲为定增和打新,流动性预期向下修正。总体上,监管从严的利空释放但消化需时,短期均线与中长期均线背离,指数重回箱体震荡概率较大。

  操作策略上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价格,避免追涨杀跌,对于有行业景气度回升,业绩预增的大消费、医药,以及基本面改善具备央企改革预期的煤炭、汽车等,谨慎对待对涨幅较大估值偏高的次新股、中小创品种。 多空策略组合今日有调仓计划,详情请参考财管计划组合报告。

  行研点评

  医药行业:近两日市场调整医药中低估值品种表现良好,建议关注业绩有改善预期的信立泰,以及受前日人福医药大涨提振的出口制剂板块,建议关注翰宇药业、华海药业。

汇聚精英 智远理财

business.sohu.com true 招商证券肇嘉浜营业部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645952.shtml report 734 A股策略昨日两市成交明显缩量,低估值的化工、钨金属领涨,航空机场、航运、汽车等二线蓝筹冲高回落,家电、食品饮料延续强势,传媒、计算机、半导体等中小创题材股领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