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首次向媒体公开钜盛华9个资管文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央视财经微博截图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央视财经7月29日消息,央视财经记者正在万科总部查阅钜盛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文件。

  值得关注的是,万科独立董事华生今日在《上海证券报》刊文质疑,宝能方面在证监会公开谴责之后,仍然行动迟缓,最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还以商业秘密为由,进行涂改抹黑。

  市场方面,万科A今日盘中维持震荡,截至发稿为止,万科A报17.18元,跌0.12%;H股方面,万科企业也跌逾2%。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668305.shtml report 669 央视财经微博截图中国证券网讯据央视财经7月29日消息,央视财经记者正在万科总部查阅钜盛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文件。值得关注的是,万科独立董事华生今日在《上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