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行融e购独家开售五粮液私人订制期酒

  7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与五粮液集团在北京联合宣布,五粮液70度珍藏酒将以“私人订制期酒”的方式通过融e购独家正式发售。据悉,该款产品是国内白酒行业的首款“私人订制期酒”,在业内开创了银企合作的C2M模式,使高品质产品从厂家直达消费者,既能

保证商品质量,也可为消费者节省费用,提供多种增值服务。

  据五粮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融e购独家发售的五粮液70度珍藏酒是五粮液汇集自身生产优势资源,专门为工商银行高端客户定制的高品质白酒,首批仅发售14000份,每份售价14220元。除具备高端白酒的特点外,该款私人订制酒还有六大亮点:一是首次采用银企合作的C2M模式。产品从五粮液工厂直达顾客,以高级定制的产品生产方式避免了中间渠道,并将省下的中间费用让利给顾客。二是采用稀缺五粮液原酒。产品由五粮液独有的国宝级600多年明代泥窖池发酵酿造,以原汁原味的70度优质原酒呈现五粮液酒最原始、本真的状态。三是由五粮液酒窖专属窖藏。每瓶酒均配有专属的收藏证书,消费者在提取前将在五粮液专属酒窖进行统一的独立窖藏,通过专属的窖藏环境保证原酒的品质。四是具备多样化饮用方式。消费者可使用原度酒和五粮液其他度数的产品自由勾调,从而得到全新的度数与味觉体验,同时配有专属取酒器、盛酒器、酒壶、量杯、酒杯等精美酒具。五是由原厂监控确保品质。所有产品在封口处将提供酒体的酿造信息及封坛信息,保证产品溯源及品质保障,同时产品外包装将提供五粮液防伪、打假办公室电话,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六是采取三年期酒新模式。消费者既可选择当年全部提取,也可选择分两年、三年期提酒,消费方式更加灵活便捷。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融e购电商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金融新业态、新生态,为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和居民消费升级增添新动力。近年来,工商银行与五粮液这两大世界品牌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在合作探索“金融+商业”融合创新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五粮液作为融e购首批入驻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年多来五粮液旗舰店在融e购的白酒销量始终保持行业第一。工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工商业”的初心,与五粮液坚守的“工匠精神”相结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高价优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融e购电商平台自2014 年上线以来,坚持“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目前已发展成为银行系首位、行业领先的综合化电商平台,聚集了1万多家优质商户和4000多万注册客户。五粮液是全球生产规模最大、全国生态环境最佳、产品品质最优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已连续21年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00榜食品行业榜首,并三度荣膺国家质量管理最高荣誉。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工商银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674998.shtml report 1860 7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与五粮液集团在北京联合宣布,五粮液70度珍藏酒将以“私人订制期酒”的方式通过融e购独家正式发售。据悉,该款产品是国内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