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产业

商住尚未限购,这个项目却火了......

地产八卦女mp 阅读(0) 评论()

  星子|地产八卦女说:

  面对限购限贷的住宅市场,不限购的loft渐成市场热点,6月份甚至传出“商住限购”的不是传言,一度造就了货量井喷的红火局面。当传言淡去,部分朋友纷纷预测loft产品将不再延续之前火爆的势头,理由是限购的传言透支了客户购买力。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一个月后的7月23日,西山·湖凭借36-126㎡智能精装产品——雲空间,利用多渠道整合的方法,3小时狂销超过10亿,开盘当日648套房源基本售罄,成为京城今年第一个开盘当天超过10个亿的loft!这样的销售结果,彻彻底底让人懵了:原来,loft火爆的势头一直在延续,甚至可以说,loft的火热夏天到了!

文/星子

  我们知道,今年6月,“商住限购”的传闻,让loft的成交量直线上升。随着传言散去,loft产品成交套数也随之回落。 那为什么单单西山·湖项目能够独树一帜,成为日销超过10亿的翘楚呢?

  

  星子一开始也不是很相信。难道自”商住限购“传言散去之后,人们开始正视loft产品不限购的巨大优势?这才发现,这一次销售的火爆,固然有不限购的因素在内,但更多的是来自于营销价值+产品价值的兑现,而并非“商住限购”传言带来的恐慌性购买。

  也就是说,西山·湖产品3小时超过10亿的传说,主要还是来自项目本身。对此,星子从两个方面为你解答:

  一.营销价值

  营销的具体价值体现在哪里?宋卫平曾经有一句名言说:“我最痛恨销售!销售!”似乎将产品做好就能吸引来客户。诚然,宋卫平的极致产品主义值得所有地产人学习,但是,销售的价值,宋卫平却全然漠视了。因为销售水平的高低,代表着销售团队将项目信息传递给客户的性价比、到达率和及时率。

  以西山·湖为例,6月6日,仅仅一周的时间,北京各区域人们就被下面这样一面蓝色电子屏广告刷了屏:

  

  在此之前,西山·湖是一个在北京没有任何声音、连地产人都不知道的项目,但是6月6日那一周的京西区域户外广告快闪,“百万做赢家”似乎成了北京人的共同心声。而“百万做赢家”这句话本身,既说出了产品总价低的高性价比亮点,又让客户对“赢得一个家”有了触手可及之感,项目的品牌形象,顿时在遍地“壕”的北京有了立足之地。

  

  23号上午9:30分,西山·湖开盘场面火爆。

  此外,为了彻底一炮而红,西山·湖还整合了多种渠道资源,将二手门店、中小机构、强销队伍有效整合,几乎是一瞬间,启动誓师大会就有800多名经纪人自主到场为西山·湖招待客户,其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经过超3000多名经纪人传播,在产品价值有力支撑的前提下,将项目信息迅速在京西片区扩散,使得项目未售先火!

  在星子看来,能够尽量借助同行的力量将项目信息最快的传递给最多的客户,这就是营销价值的力量!而这样的团队,也必定是一支优秀卓越的团队!

  二.产品价值

  总的来看,西山·湖之所以能够晋级“超过十亿俱乐部”,主要是其产品“雲空间”确实给力。无论从哪一方面看,西山·湖都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高地。

  (1)区位优势

  去年丰台楼面价在5万+的地块有7宗。丰台区也因高价地频现,被业内戏称“疯抬”,高价地的转换让一贯被忽视的丰台区域有望成为未来豪宅集中区。最近大热的代表项目,就有首开华润城和西山·湖两个项目。其中,首开华润城一天开盘卖了30亿,西山·湖作为loft项目,开盘卖了超过10亿,似乎热度没有首开华润城高,但是首开华润城开盘均价接近7万每平,主力户型面积110-141㎡,单套价格是西山·湖loft产品的两倍以上,且仅有1077组客户抢购358套房;而西山·湖开盘当天,有3000多名经纪人带2000多组客户抢购648套房,其热度是冠绝丰台的——无论怎么比较,同时有两个盘开盘即售罄,这证明丰台已成为北京楼市关注热点。

  而在以前,提起丰台楼市,住在那的北京人扼腕叹息:坐拥宝地却白白浪费,明明拥有从二环跨到六环绝佳地缘优势,但发展一直赶不上地理位置相近的海淀朝阳,连大兴、通州、昌平等都快赶不上了。究其原因,丰台区域复杂的区域构成和缺乏明确的战略规划,制约了丰台土地出让的进度。直到2013年,在龙湖、泰禾等品牌开发商接连进军西南市场的背景下,丰台土地市场才迅速火热。

  

  在这种大背景下,西山·湖能够3小时超过10亿,我们很容易得出其主要得益于区位优势。西山·湖的交通四通八达,有三横(京良路、莲石路、阜石路)二纵(西六环、京港澳高速)一地铁(规划中地铁14号线二期延长线)的立体交通网路,这为西山·湖的畅销奠定了基础。

  (2)环境优势

  自项目开盘之初,西山·湖就想为北京呈现一个前所未有、最具魅力的国际化之城。项目如此定位的底气,就来自于这北京最大的湖泊青龙湖。

  

  在寸土寸金的北京,能有一个大湖作为后花园的楼盘,很显然其保值性与升值性都将远超没有湖景的同类型产品。例如融创北京壹号院,其主要卖点就是位于北京三环的一个内湖。而西山·湖这个项目,从案名里都可以看出其主要价值在哪里。

  

  除了湖景,西山·湖本身的风景园林也是别有心致的。

  

  在这样高规格的景观条件下,西山·湖承接西山风骨地脉,北靠西山第一峰千灵山,南面城六区第一大湖青龙湖,依山傍水风水极佳。55%森林覆盖率,绿化率高达60%,高负氧离子含量、空气湿度远高于其他区域,生态环境资源优势非常明显。

  (3)配套优势

  在产业配套方面,西山·湖以打造世界之城、中国城镇化典范为目标,在项目区域内,吸引3大类世界级配套强势入驻,联合国青年创新产业园、欧洲最大养老集团法国欧葆庭,以及规划引进中的乐高主题乐园、荷兰中心等世界级项目,势必将青龙湖国际地标湖区打造成一个北京国际新中心。

  而在其他配套方面,西山·湖拥有毗邻云岗物美大卖场、恒源超市、恒源商厦、首创奥特莱斯等购物场所,项目周边游乐场、娱乐、餐饮等一应俱全,更有五星级东方美高美酒店、高尔夫球场全方位满足业主多元消费需求。

  

  五星级东方美高美酒店

  (4)教育优势

  我们知道,普通的loft项目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学区概念。但是,在北京购房的业主朋友又有小孩上学的需求,如果把孩子放在老家,又很难放心。基于此种境况,项目周边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西山·湖,就与那些没有学区概念的普通loft项目形成了鲜明对比。如,丰台教委引进的人大附丰台学校(包含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公益学校),距离西山·湖仅800米,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中央民族大学本科部,距离西山·湖也仅3公里;加上项目内规划的高等级教育配套,使得西山·湖无限贴近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这些全程立体式教育资源,这对于满足全家庭的教育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5)产品优势

  西山·湖以精装智能化面市,作为丰台低密社区里少有的“精装跃层产品”,其产品丰富,选择多样,产品面积区间为36㎡-126㎡,投资自用均可,同时项目打造了4.2米、5.1米、8.4米的多种层高设计,其产品的“低总价、高赠送、自由购”的特点也深受购房者的青睐。

  

  从这一方面来说,西山·湖毗邻北京最大的湖泊青龙湖,已经具备先天优势,而在产品价值上做提升,更是锦上添花。特别是其4.2米层高的产品,拥有舒阔飘窗,与我们日常所见的普通loft产品大不相同,既体现出实用性,又足够营造氛围;同时,户型功能分区明确,布局合理,私密性、空间感极强,与其他loft产品有着很大的感受区别。

  最后再来总结一下西山·湖:

  北京首个今年开盘当天超10个亿的loft产品;

  北京首个拥有25平方公里国际化配套区域loft产品;

  北京首个毗邻6000平湖区,拥有城六区稀缺湖区的loft产品;

  北京首个拥有五星级酒店会所的loft产品;

  北京首个满足客户全健康产业链的loft产品……

  其实写到这里,我们已经不难解释西山·湖为何能够3小时狂销超过10亿了。毕竟面对这么多北京首个且不可复制的核心卖点,在北京10万套loft产品的竞争者中,西山·湖,总是最有把握的那一个项目。

你怎么看?点击留言互动交流让更多人看到你的观点!

地产自媒联盟成员

  

  赞赏

  人赞赏

business.sohu.com true 地产八卦女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689507.shtml report 7076 星子|地产八卦女说:面对限购限贷的住宅市场,不限购的loft渐成市场热点,6月份甚至传出“商住限购”的不是传言,一度造就了货量井喷的红火局面。当传言淡去,部分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