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度Q2财报:百度地图打造“智慧交通”新标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百度地图频繁与各地交通主管部门展开合作,在江苏、广东以及深圳、贵阳、西安、海口等省市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地图服务,这一切实改善民生的战略为百度地图赢得了更多青睐。29日刚刚公布的百度公司(NASDAQ:BIDU)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3亿,同比增长13%,政企共建“互联网+智慧交通”的新模式已经开始取得成效。

  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百度的战略布局当中,百度地图正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海外市场方面,百度地图加速开拓,目前已登陆亚太、欧洲和南美63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方面,百度地图则更注重“精耕”,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出众的用户体验,百度地图以政企合作的方式逐步打造了“互联网+智慧交通”的新模式。

  今年5月,百度地图与海口交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基于数据开放融合的交通出行服务政企共建、大数据决策分析管理应用研究、交通便民服务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满足民众对交通出行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公共资源的配置效率。7月,百度地图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交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三方合作聚焦治理成都市交通拥堵的“城市病”,推动建立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成都公众交通出行信息服务和交通管理决策支持系统,致力于为成都市民定制更便捷的出行方案。政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正助力更多城市的交通进行转型升级。

  由于中国各地区城市化进程不同,“互联网+”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有所不同,因此百度地图将以“标准化+定制化”为策略双管齐下、因地制宜,深入解决当地政府管理决策和公众出行便利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表示,“百度地图正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深耕与各地交通主管部门的合作,让交通更和谐、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business.sohu.com true 产业经济分享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17098.shtml report 881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百度地图频繁与各地交通主管部门展开合作,在江苏、广东以及深圳、贵阳、西安、海口等省市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地图服务,这一切实改善民生的战略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