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论市】|?7月翻身行情未兑现?8月关注三大主线!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从月K线图上来看,本月是属于连续第四个月的横盘整理,但成交量并没有有效萎缩,从常理来看,大概率上现在不是一个底部,因为底部的成交量一向都是极度萎靡的,市场少有人参与,现在市场的活跃度依然非常高,所以不符合底部的特征。但是对于

部分个股而言的话,仍然有非常多的机会,一方面是传统的绩优股,像片仔癀双汇发展得到资金明显的增持,另一方面是超跌、低位个股也为资金近期所青睐,所以挖掘市场的机会要从这两个角度来寻找。

  今天是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继续呈现出横盘震荡整理走势,盘面上,多头启动了次新股、家电、水利等板块来提振市场,但无奈在监管层的不断打压之下,游资已经有些畏手畏脚,外加市场之前的恐慌心理并没有消散,所以尾盘再度跳水,量能也是进一步萎缩到了1700亿左右,多空双方在3000点附近有再度形成僵持之态。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K线图上来看,本周是放量探底回升的走势,下方2950点一线既是前期平台支撑,又是10天周均线和20天周均线粘合支撑的位置,想要一次性跌破的概率不大,所以下周会继续在2950点附近震荡,让多头的情绪修复一下。

  从月K线图上来看,本月是属于连续第四个月的横盘整理,但成交量并没有有效萎缩,从常理来看,大概率上现在不是一个底部,因为底部的成交量一向都是极度萎靡的,市场少有人参与,现在市场的活跃度依然非常高,所以不符合底部的特征。但是对于部分个股而言的话,仍然有非常多的机会,一方面是传统的绩优股,像片仔癀、双汇发展得到资金明显的增持,另一方面是超跌、低位个股也为资金近期所青睐,所以挖掘市场的机会要从这两个角度来寻找。

  

  今天次新股的表现只能是虎头蛇尾来表现新光药业、洪汇新材、世名科技一度有想要打板的表现,但尾盘伴随着新光药业涨停打开,次新股则是快速回落,从盘后龙虎榜情况来看,卖出的主要是华泰的沈阳大西路营业部,而买入的中信溧阳路、银河绍兴路、华泰深圳益田路三家实力游资合力介入8000万,这把被套了。

  今天的涨停板实在是少之又少,只有15只,热点也是屈指可数,小做整理,大家参考:

  新股与次新股

  丰元股份(002805)、海波重科(300517)、科大国创(300520)、海汽集团(603069)、吉宏股份(002803)、华锋股份(002806)、辰安科技(300523)、博思软件(300525)、超讯通信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长青集团(002616):连签三大生物质项目,尾盘封板。

  顺威股份(002676):公司此前向上修正半年度业绩,尾盘封涨停。

  深中华A(000017):拟定增募资12亿转型布局智能家居,9:35封板。

  天海投资(600751):拟60亿美元收购美国IT巨头,四连板,一字板。

  醋化股份(603968):双乙烯酮再添提价预期,13:18封板,曾打开,三天两板。

  纵观七月行情,吃饭行情突然变成买单行情让很多没来得及撤退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市场风格也是发生大的转变,从追逐中小创开始向绩优股行情转向,低估值蓝筹受到市场热捧,展望8月的行情,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同时里约奥运即将召开,奥运魔咒大家不得不重视起来,总体以控制仓位为主。

  可关注的几条主线:

  1、体育概念股,奥运开幕;

  2、深港通概念股;

  3、低估值绩优股,没办法,监管层要求的方向;

  哈哈,如下图所示:点击菜单“每日一股“就可以看到福牛哥的牛股喽!(每日9:00准时送出)点击菜单“实盘直播”,即可观看黄蓉儿、股海侠客、段誉大侠在盘中的实时分析!另外欢迎股友们能够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发表你对股市的观点,也可以和股友们交流炒股心得,记得转发呦!有爱就要说出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29379.shtml report 5550 摘要第一现场从月K线图上来看,本月是属于连续第四个月的横盘整理,但成交量并没有有效萎缩,从常理来看,大概率上现在不是一个底部,因为底部的成交量一向都是极度萎靡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