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热点】|??中俄将在南海举行大规模军演??军工股献礼八一建军节(附股清单)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7月29日讯,据国防部报道,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6”的联合军事演习。

  

  在7月20日晚间的文章中,我给大家重点分享了石墨烯概念股的投资机会,其中华丽家族自7月21

日起已连续拉升,三天涨幅达到17.67%。中国宝安自7月21日起短线涨幅达到11.88%,方大炭素自7月21日起短线涨幅已达21.42%。

  推荐的位置,可以对比一下

  

  今天,结合市场的盘面表现,我们为大家挖掘了一个新的热点板块军工航天概念股该板块有望成为短线投资热点。

  国防部报道,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6”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是两军的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官方表示,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中俄海上联合系列军事演习自2012年开始举行,是中俄双边框架内最大规模的联合军演。每次军演,既是两国共同应对外部威胁的需要,也是两国加强交往、深化互信、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需要。

  国防军工板块一直是A股市场上颇受资金关注的一大领域,板块内不少上市公司近年来在业绩增长和股价走势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在2016年上市公司中报密集披露时期来临之前,国防军工板块已有近半公司发布了中报业绩预告,整体成绩喜人,其中,包括中航机电、天海防务、中航飞机北斗星通成飞集成等在内的7家公司今年上半年有望实现净利润翻倍以上增长。

  国防军工行业当中的34家公司里,已有15家披露了中报业绩预告,占比近半。中航机电以560%-590%的较高净利润同比增速遥遥领先,这也显示了近些年军工股票的业绩转好,之前关于军转民政策的起效,对上市公司利润影响较为积极。同时,更多的是,这些年中国在军事上的投入持续加大,相信世界地缘政治以及地区争端,都会导致中国在军费方面的投入,那么,军工企业的上市公司,将会迎来一次比较好的发展机会。

  涉及相关个股:

  中船防务(600685)

  中航飞机(000768)

  中航机电(002013)

  【机会分析】经过数据分析得到,主力资金更为偏好的是中船防务。

  PS:欢迎大家分享转发该文,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更欢迎大家点赞您动一动手指,就是对作者努力的肯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29384.shtml report 4838 摘要第一现场7月29日讯,据国防部报道,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6”的联合军事演习。在7月20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