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阶段下跌的第一波或告一段落?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政治局会议提出抑制资产泡沫,这或决定了中长期出现指数大级别行情的概率 较小,防风险的目标又意味着指数难以出现股灾式的系统风险,所以未来相当 长的时期

内维持区间波动的结构性行情。而存量资金的博弈需求会导致更加结 构性的行情,但近期金融监管的边际影响还未减弱。目前约有5000亿的理财资 金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目前还不会对存量资金构成影响,但如果理财产品到期 后,依据新规或将难以再投入权益市场,将会对资金面造成明显的负面冲击。 另外,后续的风险在于9月联储加息预期上升和8月信用债到期高峰的风险暴露 问题。盘面上,短期来看次新股有反弹需求,作为前期市场的主线之一在时间 和空间上领先于大盘修正,这或意味着大盘下跌的第一个阶段或告一段落,短 期反弹或整固后仍有下跌风险,因为目前机构持仓水平偏高,二三线蓝筹逆势 拉升后面临机构减持的风险。

  技术上,指数短期维持震荡整固的态势,创业板指目前已经触及1841~1975趋 势线,同时即将满足阶段修正的13日时间窗,所以短期有反弹的可能。但反弹 力道预期不要高,从目前量能萎缩的态势,难以出现强势的反弹修正。

  创业板指月线在大阳三星后并且KD金叉后收阴,空头反击意味着8月继续修正 的概率大,已等待下个月线时间窗表态,该时间窗或在9月。操作上,超跌个 股短期等反弹减仓,高位逆势拉升个股注意补跌风险。

  操盘笔记0729:

  海信科龙:28日《边学边做》推荐,在3D模式和动量修正模式的作用下,29日 强势表现并创出新高,短期注意保护并锁定利润。

  通光线缆:21日在《赢+策略》推荐,后续逆势拉升源自于该日确立的强轧空 基因模式。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震荡消化反弹减仓(7月29日)股市嘚吧嘚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30999.shtml report 2575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政治局会议提出抑制资产泡沫,这或决定了中长期出现指数大级别行情的概率较小,防风险的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