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小饭桌每日融资速递】财蜂发财树完成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战略融资

小饭桌mp 阅读(0) 评论()

  

  国内

  融资信息

  1、财蜂发财树完成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城投资及北京美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蜂发财树是一个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新浪支付合作, 启动资金托管,保障用资金安全,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专业、安全的互联网金融

中介服务。

  2、清显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微视在线等。清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及可视化技术研发的公司,利用最新的软件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从数据处理到业务功能实现的3D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

  3、左耳社交完成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融资,投资方为爱酷游。左耳是一个用歌声交友的移动社交应用,源自网络热帖“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和你想听的歌,有人会唱给你听”,在这里可以点歌、唱歌、听歌、交友。

  4、口贷网完成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国家产业引导基金。口贷网是一家在线担保型互助借贷平台,隶属于成都口贷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5、易企秀完成6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估值约5亿人民币,投资方为光音网络、嘉兴璨丰、中云融汇。易企秀是一个免费的H5页面制作、推广、管理平台,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社会化自营销服务平台。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6、阿卡索外教网完成3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盈信资本、汉臣资本。深圳阿卡索资讯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业务—阿卡索外教网,阿卡索外教网旨在为一直处于“外人禁入”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打开新的大门,让国内的英语学习者可以直接与一线外籍教师无缝接触,学习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语,打破中国人教中国人和听录音看录像的传统英语学习模式,让学习者摆脱“哑巴英语”和“洋泾浜口音”,做到学以致用,直接开口与外国人交流。

  7、Etalk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移盟资本等。Etalk是一家在线一对一语培机构。

  8、大象人事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普华资本等。大象人事为新一代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9、青莲云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青莲云是一个安全易用的智能硬件后端云,专注于解决智能硬件后端逻辑重复开发问题,无需后端编程即可拥有专属云服务,实现双向消息推送、设备联动、可视化分析、OTA升级等功能。

  10、复宏汉霖完成1900万美元融资,融资轮次未披露,投资方为华盖资本。复宏汉霖是一家生物药研发公司,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生物改良药以及创新单抗的研发及产业化。

  11、邮洽完成300万人民币融资,融资轮次未披露,投资方为三五互联等。邮洽是一款可以发起群聊,建立部门群组和语音聊天的邮箱工具软件。隶属于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超级电完成种子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投资方为三诺集团等。超级电是一家为新能源车主提供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的公司。

  13、论语天下完成种子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由个人投资者投资。北京论语天下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目标用户定位在50—60岁的中老年群体,希望从老年视频新媒体出发打开老年市场,形成老年媒体中的强IP,进而打造线上线下的老年社区与老年电商。

  

  小饭桌

  创业课堂

  8月5日,小饭桌将联合钟鼎宝捷会消费基金、险峰长青在北京共同举办消费创业班,17位消费品牌一线大咖导师汇集,80位最优秀的CEO同学,5天全干货交流,目前还有少许名额,欢迎最新锐的消费创业者加入,和他们结成创业革命友谊!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 咨询电话:400-810-1090(早10:00—晚10:30)

  - 有FA 需求请发商业计划书至bm@xfz.cn

  文

  往期热门文章精选: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链接查看)

  【深度研究】从美、日零售业态变迁,看国内消费升级的新机会

  小饭桌消费品牌创业班8月开课,最强消费升级实战大本营等你来!

  ★《歌手林依轮创业做爆款辣酱,获汇源集团、芳晟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只靠卖菜,三个月融资近两亿,宋小菜的单兵突击逻辑

  ★《他是传统客运人,想让全国7000家汽车站互联网化,打造城际版神州专车

  ★《三只“老企鹅”和一位金融专家的互联网保险试验,获红杉数千万投资

  ★《从玩具共享切入家庭服务,前e袋洗高管玩具野心爆表,一月获两轮融资

  ★《离职央企后,前唐嫣粉丝会会长要从粉丝角度做一款艺人加速器

  小饭桌消费创业班火热招募中,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饭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44890.shtml report 6578 国内融资信息1、财蜂发财树完成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城投资及北京美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蜂发财树是一个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新浪支付合作,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