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龍哥论市:行情走好仍任重道远!

鑫瑞隆投资 阅读(0) 评论()

  1元支付可以看一周的投资脉博网VIP内容,也就是龙哥的完整版直播内容,活动截止是31号。干货很多哦!最后俩天秒杀机会不容错过。

  大家可以去投资脉搏网首页 https://www.imaibo.net 找到下面这样的广告然后点进去!

  龍哥在第三个去完成订阅:(点击微信最下

方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如何订阅龍哥完整版直播流程详解!)

  

  同样的手机上下载“投资脉搏”APP进界面后找到活动公告,点开第一个广告BANNER就是活动的界面了,去完成订阅即可。

  

  自2638点以后,A股的刹车系统表现良好。昨天的狂风暴雨刚过,第二天就能长出缩量小阳。今天沪指微涨2点,成交大幅萎缩千亿至2176亿,含义是昨天的3000多亿的放量下跌是孤立性走势,市场将再次重回之前的牛皮。

  而正如我们昨天和今天盘面观察中提到的,市场周三大跌,昨天收小阳线,今天早盘在昨天阳线基础上收小阴线,且成交量逐级萎缩,很明显周四、周五的市场走势是典型对消化周三放量大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考虑目前沪指依然是坚守30日均线而此均线目前是呈现上升趋势,且沪指并没有破BOLL线下轨,因此目前大的趋势向上并没有被破坏。因此,午后依旧是关注股指上方压力BOLL线中轨以及下方支撑30日线和BOLL线下跪区间的博弈结果,目前对应点位在3021-2981-2973点的表现。

  这俩日创业板表现不济,影响了反弹修复行情的顺利展开。今天直播中说了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创业板何是否能止跌企稳?创业板今日在低位连收两颗十字星,这是典型的双针探底技术信号,具有明显的企稳回升意味,并且很巧合的是这两颗十字星最低点位置和创业板6月27号一根大阳线启动行情的底部位置重叠。众所周知6月27号是市场普遍认为的吃饭行情的开始,这一位置始终未跌破,或表明本轮行情并未终结,这一位置的强支撑也将化解创业板三连跌的困局,市场止跌企稳也将就此展开。

  

  虽然市场在依然在无休不止的震荡格局中,但龙哥认为,近一段时间市场主力资金的风格的切换还是非常明显的。就如今天的盘面上,汽车板块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早盘再次出现快速拉升,另外,水电、水利、高速公路股也走强形成接力,这说明市场思路非常清晰,现在就是寻找估值洼地的时机。在龙哥看来,导致市场风格切换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近期证监会监管越来越严,而言并持续的较长的时间。一般如果有2-3个涨停就会被特停,随后复牌就是连续大跌甚至接连几个跌停出现,这对此前市场反复在题材概念中炒“妖股”的资金打击非常之大!

  央行今日连续四日逆回购“输血”,实现净投放2850亿元,市场流动性预期乐观,养老金入市在即,香港证券业协会,料下月公布深港通,预计最快10月正式开通,对A形成重大预期利好将助推股指上涨,短期利空已基本得到释放,经过本次挖坑,八月份大盘探底回稳展开新的突破创新高行情仍然值得期待。

  绕道“特停魔刀” 主力另寻造妖新法 5天买超18亿!

  现在需要管理层下决心治理市场,游资不是傻子,像此前“妖股王”特力停牌出来两个跌停,然后一口气涨到100,这样的造妖已经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而那些私募、机构也需要吃饭,那么聪明的机构游资等主力必然会迎合管理层的思路,想法子避开证监会手中的“特停魔刀”,寻找新的、另类的赚钱之道。

  而上面我们已经强调,市场风格已经转,市场机构、游资思路非常清晰,现在就是寻找估值洼地的时机。而对市场主力资金流向有最精准、最及时实施监控追踪和深度挖掘,中财资本内线在1个多月前就开始也不断挖掘这一类潜力品种,如6月14日偏中线深度出击栏目盘中主力聚焦--汽车整车开始关注这一题材并持续挖掘,而从市场白哦先来看,东风汽车率先启动,到7月28日、29日的000625长安汽车、601633长城汽车都实现了逆势走强,而它们就是市场风格切换的低估值、业绩增长标的受益者。除此之外,我们也不断挖掘其他行业中这一类独立的个股机会,如7月初的个股点将台及7月22日异动监测--血液制品提醒的002007华兰生物都有打破证监会“特停”这牢笼的趋势。今日下午直播时龙哥写了一个组合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下:涨价题材的个股(27日一早推荐)+超跌个股+股权转换大股东!(002332+002256+300110)直播中精彩选股逻辑解说及近期牛股点评不在收评这边回顾,欢迎查看龙哥实战直播解盘文章!请关注龙哥新浪微博,龙哥有好的干货共享或有事情公告及龙哥平时生活点滴都第一时间只在微博发布(龙哥只在微博与大家互动)!

  

  龙哥发现即便是在本周市场这也惊恐的震荡格局之下,一大主题机会依然是逆市获得了机构、游资等主力资金5天买入累计净买入超过18亿元,它就是内线持续进行跟踪关注的跟踪监控--深港通,同样作为主题概念,但其就成功的避开了“特停魔刀”,该股具备以下特性:该股其实早从6月22日的中阳开始启动,截至今天的28个交易日涨幅超过51%,在当下市场证监会监管趋严,“特停魔咒”不断的情况下,该股逆势大涨51%表现相当可观,“妖性”已显现!公司7月份2次登录龙虎榜,获得9家机构席位参与,其中6加买进,2家卖出,1家机构席位有对倒!在机构席位资金强势介入,没有机构资金出逃的情况下,该股中线上涨趋势已经开启。且即便目前股价底部反弹已经涨51%,但市盈率刚20+倍,仍处于估值底部!公司所在的白色家电行业中,整个7月表现强劲,有知名券商预计格力电器复牌时点在8月,可能进一步加强市场对家电板块的乐观态度。在主力资金寻求滞涨品种的补涨机会、估值切换等因素下,家电行业整体业绩好转,但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公司作为中报业绩确定性增长的标的股,受到市场主力资金青睐!本周开始成交量明显爆发性放大超过200%-300%,加上二级市场股价以及主力资金流监测数据,说明近期的市场机构抢筹力度明显加大。该股是:000921海信科龙目前A股市场打破“特停魔咒”影响的妖股之一,随着消息面上,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预料,8月公布深港通的机会较大,预计最快10月正式开通,时间越来越临近的情况下,预计一轮上涨之后会有短暂的休整,此后随着8-10月深港通行情的火热上演,股价将再起新一轮的飙升!龙哥不是马后炮只是想多跟大家交流学习下这类个股为什么能逆市上涨,我们都是平凡人谁也不是神仙,不可能什么牛股我们都有能力扑捉到,我们能做的就是寻着牛股的踪影去找寻为什么能上涨的逻辑,这样我们以后就能有机会骑上这样的大牛。

  从技术上看,目前沪综指有半年线的支撑,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状况中,极有可能走出继续盘整的走势,就是不大涨,也不大跌的节奏。创小板距离底部支撑较近,后期表现会持续弱于主板。从热点看,就要看有没有合适的领涨热点出现,现在给予厚望的是国企改革题材。实战要注意这个上涨逻辑的持续发酵,他们一旦无法带领大盘上攻,新的探底就会开始。

  综合上述,目前不是不可以反弹,是反弹动力不足,所有的分析判断就要按照弱势状态判断。就像目前的反弹一样,反弹是预期中的,但是力度较小,就要控制仓位了,哪怕后期再涨,也要先执行策略。再说了,没有更大的催化因素,怎么涨呢,真能涨,何必要这么折腾呢。时间换空间,我自己都说烦了,不过现在就是在这个节奏里,没有什么新花样。说点有意义的,就是观察创业板啥时候见底,大盘的上涨动力可能会更足一点,前提条件是要先跌找底。这两天的反攻小K线,估计能把一批抄底的诱进去,挣钱了别忘了跑啊!这个时候更不要去贪了。祝大家投资顺利!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龍哥当天盘中直播实战解盘为准,博文仅做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龍哥博客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常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可获知龍哥新浪完整版收评每日大盘实战直播文章(每个交易日直播中很多干货及牛股推荐哦,也可以新浪微博关注@龍哥论市 交易日同步更新!

点击微信最下方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如何订阅龍哥完整版直播流程(详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鑫瑞隆投资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45234.shtml report 7726 1元支付可以看一周的投资脉博网VIP内容,也就是龙哥的完整版直播内容,活动截止是31号。干货很多哦!最后俩天秒杀机会不容错过。大家可以去投资脉搏网首页http: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