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3000亿投放,8月大盘迎风口(关注8股)

股市头条mp 阅读(0) 评论()

  

  来源:综合自中国证券网、巨丰投顾、同花顺

  市场延续昨日二八分化格局,早盘二线蓝筹股拉动指数上扬,而中小创则依旧低迷,创业板领跌两市。今日市场总体上趋于弱势震荡整理。然而临近尾盘,创业板再度出现放量下跌。由于今日是本月最后交易日,截止今日收

盘,沪指本月上涨近1.8%,创业板指跌幅超4.5%。

  热点板块:

  次新股板块走势今日最强,新光药业(300519)一度强势涨停,洪汇新材(002802)、爱司凯(300521)、中亚股份(300512)大涨;国家安监总局称汛期安全生产是当前首要任务,受消息面刺激,水利板块早盘表现强势,葛洲坝(600068)领涨早盘冲击涨停,安徽水利(600502)、中国电建(601669)、山峡水利等跟随上涨;受G20峰会即将召开影响,分散染料涨价预期升温,早盘分散染料板块表现较为抗跌,闰土股份(002440)、航民股份(600987)双双大涨;维生素板块午后飙升,新和成金达威(002626)、浙江医药(600216)、仙琚制药(002332)大涨;另外,白色家电、银行都有较为强势的走势。

  消息面

  上交所四方面加大上市公司一线监管力度

  继续将可能对公司股价造场较大影响的券商研究报告纳入监管范围;充分发挥媒体说明会在强化重组上市监管中的市场化约束作用;继续加强对各类信息披露违规行为的追责力度;提升上市公司中期业绩预告信息披露的有效性。

  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325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7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7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两市融资余额两连降 创7月12日以来新低

  截至7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804.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0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83.44亿元,减少21.31亿元;两市合计8687.66亿元,减少38.34亿元。

  机构分析

  市场存量博弈的格局没有打破,中小盘个股始终难有起色,经过7月27日大跌后,市场风格发生改变,进入更为极端的绩优股行情之中,低估值蓝筹受到市场追捧。纵观整个7月,翻身行情并未兑现:除了沪指因为蓝筹股普涨而小幅上涨外,深市三大股指全部下跌!从技术面看,沪指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之中,而深市走势则已破位下行。投资者可以借助技术修复之际控制仓位。

  推荐股票: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对中粮集团董事会进行了18项授权,涉及资产配置、薪酬分配、市场化用人等多方面;所以,建议关注受益于供给侧改革推进并在业绩上出现反转的行业龙头企业,相关龙头企业或迎来价值重估,如中国铝业宝钢股份、中国神华中国建筑中国联通振华重工中粮地产华电国际等。

公积金居然可这样用,真算没白交!

  你知道每个月要缴纳五险一金,但是你知道这些钱的去向和用途吗?你知道公司给员工申办了社保卡,但是你知道公积金可以怎么用吗?你每月缴存的公积金提取了吗?你知道哪些情况可使用公积金吗?公积金的众多冷知识,你搞懂了吗??关注理财札记,让小编告诉你公积金的正确使用方法。

理财札记

licaizhaj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头条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745310.shtml report 4693 来源:综合自中国证券网、巨丰投顾、同花顺市场延续昨日二八分化格局,早盘二线蓝筹股拉动指数上扬,而中小创则依旧低迷,创业板领跌两市。今日市场总体上趋于弱势震荡整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