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大跌跌出黄金坑,此类股将满血复活,不买后悔三年!(附股)

股市小秘mp 阅读(0) 评论()

  你花三分钟看完本文,你就满血复活,成为股市大赢家。

  

  来来看看北京知名证券研究所:金手工作室近期的战绩:

  

  

  本次黑马股已经选出来了介绍如下图及介绍:

  

  推荐理由:

  1、一脚踢出大黑马形态,后市与西部矿业一样,底部

震荡后即抬高走势,突破三角区间形态随时拉升预期80%,均线多头联合回踩缩量拉升,比西部矿业更显冲劲,小时图随时爆发拉涨停

  2、当下热点题材-上海自贸爆发表现惊艳,有进一步补涨机会!

  3.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扩大自贸试验区试点”,还提出“创新内陆和沿边开放模式”,政府释放出第三批自贸区已经渐行渐近的信号

  金股领取方式

  搜索微信号:zgf998998(长按可复制)或者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领取该只黑马股!请速扫描!领牛股!速扫描!领黑马股!

  牛啊!不服不行啊!跟着工作室真就有大肉吃!不是一块,是一车!你也同样可以是“股票印钞机”!很多人在1月份的时候听工作室用MACD牛技分析大盘成功的躲过了1月份的股灾,当然昨天的下跌,但是再次听从我们的波浪理论分析的3040点左右都有降低仓位的到3成!但是现在只是黎明前的黑暗!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想知道吗赶紧加K线工作室私人微信号吧!!盘中提示,系统分析!无论学会还是没学会的朋友,不要急,我们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长按下方二维码,我每天下午都会跟大家定时讲解的,并且添加微信好友的我们会邀请你进入到金手炒股群,并分享给你解套计划!搜索微信号 fq19890408 ( 长按可复制) 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入群!速扫描! 解套计划等你来!入群!入群!

  温馨提示:或涨或跌,希望朋友们要淡然面对,老师最希望的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投资和选股逻辑,这样才能更好的成长。k线大咖工作室的老师们长期研究股票,每天长时间收集股票资讯,对大盘分析预测及挖掘每日股票资讯也很辛苦不容易。如果你觉得资讯很给力,分析的对!大家可以支持下金手工作室的老师,我们还会择机提供更好的股票内参资讯给大家分享,祝各位投资愉快!

特备小福利:如果对手上的票拿不住可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免费给你诊断股票

  扫描!免费诊股

  老师独家秘笈

  成功的投资不在于买好的,而在于卖得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是吹牛吗?不是!这是把握了人心的最大秘密,天下熙熙皆为利来。都是为了利益最大化!怎么有利于利益最大化,我就会怎么做,算准了必走华容道。证券市场也是如此。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0/n461757324.shtml report 4513 要你花三分钟看完本文,你就满血复活,成为股市大赢家。来来看看北京知名证券研究所:金手工作室近期的战绩:本次黑马股已经选出来了介绍如下图及介绍:推荐理由:1、一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