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董明珠怒摔格力手机!撂狠话:你敢摔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长江商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明珠怒摔格力手机!撂狠话:你敢摔吗?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外一向以强硬著称,并且经常语出惊人,跨界做手机后,董明珠也经常在公众场合方言,格力要做世界最好的手机。而近日,董明珠又有惊人之举,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为了给格力手机正名,董明珠竟在台上当众将格力手机摔在地上,然后反问观众:你敢摔吗?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的一个讨论环节上,董明珠拿着格力手机,十分霸气地说:“今天我可以大胆地说,我的手机世界上第一,当然我讲的不是销量第一,但最起码我对消费者的承诺,我的(手机)品质,我可以讲第一。我今天在这说我这(手机)两米摔下去不会坏,你敢摔吗?”说着,将手中的格力手机摔到了地上。台上的其他同行都微微一怔。

  从这段视频能够看出,董明珠在台上的台风气场果然强大,但直接摔手机会不会有些过激呢?来看网友怎么评论的吧: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cjsxw.cn/html/2016/160111.html report 1855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外一向以强硬著称,并且经常语出惊人,跨界做手机后,董明珠也经常在公众场合方言,格力要做世界最好的手机。而近日,董明珠又有惊人之举,在第二届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