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机构调研新动向:两家公司被百余机构盯上了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这一周机构对58家公司进行调研,相比以往动辄百余家的走访频率,明显降低。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周二上破3050点,受理财监管新规等消息影响,周三各大指数集体跳水,创业板指暴跌逾5%,尾市权重股护盘,上证指数收复部分失地。各核心指数本周全线收阴,上证

指数跌幅1.11%,深成指跌幅3.54%,中小板与创业板指分别下跌3.81%和5.67%。

  大震荡市中,机构去哪儿?数据宝小编统计,近一周(7月22日至7月28日)机构合计调研58家公司。

  从调研次数看(以天数计算),沪电股份有5次调研记录,位居榜首;鼎龙股份有3次调研记录,紧随其后;武汉凡谷、吴通控股、金杯电工等均有2次调研记录。

  

  7月22日至28日,机构连续5天走访沪电股份,类型均属于特定对象调研。活动中公司介绍了成立至今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变化以及差异化竞争战略,目前主要产品为企业通讯板和汽车板等。此外,行业状况以及发展前景也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进行介绍。

  从调研机构家数看,海康威视碧水源被调研机构达到100家以上;华录百纳被58家机构调研;欧菲光、国轩高科等均被30家以上机构密集走访。

  根据碧水源7月27日发布的投资者调研会议记录,公司以电话会议方式迎来基金、券商、私募等100家机构近300位参会人员。会议主要内容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何愿平就公司中期报告、行业发展及公司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比如对于公司毛利率有所下滑,以及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问题上,解答为:中报数据主要与建设与结算过程有关,核心的膜等大部分都是在后期结算,集中在下半年。所以从全年看,这块整体的毛利率还是可以维持以往水平。

  翻阅碧水源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3%,净利润增长76%。7月26日以来,股价放量上扬,累计收获一成涨幅。

  138家机构扎堆调研的海康威视,同样属于业绩说明会。公司7月23日披露半年报,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分别增长28%和18%。

  华录百纳调研以投资者交流会形式,58家机构参会。华录百纳董事、总经理刘德宏、华录百纳副董事长胡刚、北京蓝色火焰娱乐文化有限公司CEO金荣希分别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2016年至2017年的影视剧项目及综艺项目情况。

  7月14日以来,大盘震荡回调,累计跌幅2.66%。近一周被调研的58家公司股价平均微跌0.74%,强于大盘。业绩方面,10家公司半年报或业绩快报亮相,其中,9家利润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除此之外,38家公布中期业绩预告,各类型显示,预增25家,预盈3家,预降和预亏分别有5家和2家,报喜公司合计占比超过七成。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0/n461791472.shtml report 3378 这一周机构对58家公司进行调研,相比以往动辄百余家的走访频率,明显降低。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周二上破3050点,受理财监管新规等消息影响,周三各大指数集体跳水,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