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惠普推出新型一体机 专为学校与专业人士设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惠普公司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惠普Sprout Pro一体机。中新网 邱宇 摄
惠普公司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惠普Sprout Pro一体机。中新网 邱宇 摄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邱宇) 惠普公司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专为学校和专业人士设计的惠普Sprout Pro一体机。

  对于学校而言,为搭建一个更加现代化的教室,惠普Sprout Pro将PC、投影仪、2D和3D扫描仪等整合到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中,从而为教师和学生的学习、创作、协作以及提供帮助。

  惠普公司中国区个人信息产品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通过惠普Sprout Pro,教师们能以一种更加自然、直观、富有创造性的方式来启发学生。而由于获得了亲身实践式的学习体验,学生们也能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对于企业来说,惠普Sprout Pro将PC桌面转变成一个数字与物理相结合的工作区,并添加了多项新功能,方便企业员工使用。

  例如,OCR扫描软件可以自动识别纸质文档中的文字和图片,将其转换为可编辑的电子文档,并保存为RTF文件,让员工处理纸质文档时更加便捷。

  惠普公司沉浸式计算全球负责人兼总经理Louis Kim表示,Sprout Pro为极具突破性的Sprout平台添加了更加针对专业创意人士、学生和教师的工具,在即时2D/3D扫描、增强现实以及沉浸式双屏之外,还进一步提供了专业级应用和安全技术,有助于加快工作流程并保护数据安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30/7956966.shtml report 992 惠普公司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惠普SproutPro一体机。中新网邱宇摄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邱宇)惠普公司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专为学校和专业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