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前所未有!A股迎大变局!8月行情看好(关注这些股)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期,中国证监会在加强市场监管上出招甚多、出手甚重。中国证券史上最严的金融监管风暴来了,A股或迎来一场大变局。

  1、 退市不再是传说,这次狼真的来了

  严格退市规定,7月8日*欣泰启动强制退市程序。可是这只退市股有人相救,中间有一天起死回生,涨停了!

  2、看过太多股市靠重组圈钱的真相了,这次证监会史无前例地说不!

  打击虚假重组,7月26日和27日两天时间里,有4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被否。

  此外,还有遏制市场炒作热点题材、收紧借壳上市、打击内幕交易和信披违规等等,这可谓是中国证券市场史无前例的。

  3、中央发话了,要抑制资产泡沫,A股也受到冲击了

  有人说导致股市杠杆居高不下的推手之一,券商。于是史上最惨券商评级,58家遭下调。

  7月15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2016年券商分类评级结果,参评证券公司遭遇大范围降级,95家有58家评级下滑,中信、海通、兴业、国信等多家老牌、上市券商均未能幸免。其“惨烈”程度可谓空前。

  证监会过去对于券商一直是呵护,现在是要严格的监管。中国股市去年的大动荡导致众多股民财富被血洗,和券商不顾一切加杠杆不无关系。监管层可以算是和券商们算了一次总账。

  此外,短短7月一个月内,就发布了众多新规,可谓前所未有。

  4、银行理财新规收紧理财限制,连宝能也被波及了

  银行理财资金监管新规将出,将限制银行理财资金进入股市,反映了监管层要抑制金融杠杆的政策意图。新规在多个方面收紧了对银行理财的限制,此举可能会对股市资金流入在短期内形成利空。

  此外,保监表明立场,“野蛮人”好日子到头,

  随着万科股权之争不断升级,过去几年来中国投资领域出现的“野蛮人”闯入保险公司,进而挟保险资金、通道资金闯入资本市场、到处举牌的狂欢,他们不断加杠杆,在资本市场上掀起波澜。加之信息披露不全,众多中小散户成了股权斗争的牺牲品。但现在,他们在中国资本市场上的好日子,即将走到尽头!

  5、资管“八条底线”正式登场,大幅降杠杆杀伤力最强!

  7月15日,证监会对资管产品杠杆率进行了严格控制,所有股票和混合类结构化产品杠杆上限一倍。

  要知道,2015年股市之所以出现异常波动,是因为以前杠杆倍数可以高达10倍,此次大幅降低杠杆正是为了防控风险。有监管层官员表示,通道业务早晚要消亡,不是资产管理业务的重点。这给通道业务下了紧箍咒,券商需为此计提的风险资本准备金是原来的2到3倍。监管层的动作就是:严监管,重惩罚,降杠杆!

  管理层严控杠杆、打击泡沫无可厚非,但不足3000点的股市,能有多大泡沫?为何不先去管管北上广深高耸入云的房价?

  怎么说呢?股市泡沫要去一去,楼市泡沫更要去一去。

  下周行情怎么走?三大利好支撑!8月行情看好

  分析称,市场强烈预期的“七翻身”行情,只迈了一步就夭折,但支撑指数走强的基础和预期没有破坏,仍然存在。

  一、宏观面上,虽然二季度的经济发展走势仍处于低位徘徊,但刺激政策继续加码,三季度国内经济有望转好。

  二、就是今年以来一直炒的沸沸扬扬的“深港通”,有望在8月份正式公布,这个预期有望稳定大盘走势。

  三、大家盼着养老金入,如果增量资金的入场,必然将带动市场热情,走出一波强势行情,让我们对8月股市怀有一丝希望吧。

  5年内中国会有特大牛市?股民能否解套

  A股往往是滞后于美股的。美股先涨,然后是欧洲股市再涨,第三是到新兴市场,主要代表是香港市场。目前美股已经走出了LV的形态,也就是经济L型,股市V型,下一步就是A股。分析认为A股现在虽然不具备大牛市的基础,但是出现中期大反弹或者说千点级别是有可能的。

  只要经济在中长期不会出现大幅下滑的压力,股市就有机会。有的专家就预测,在未来的5年之内,中国或许有特大牛市。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将是一个5年的等待,股民要解套,还真不容易!

  白马股资金最爱

  市场最近大体一个主线已经悄然展开,那就是低市盈率板块。主要分布在:汽车 、港口、高速、航空以及白酒 、食品、商场等消费类 ,这些都是过去没人正眼看一眼的阵营,或者说二线蓝筹白马股

  难道,这就是管理层需要的价值投资来临?

  这里,贵州茅台就是价值投资的一面旗帜,给低市盈率板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而其他诸如:小天鹅、 伊利、上汽、华域汽车等等,都是不动声色的大幅拉升,而且在这两天的调整中依然保持良好身段。

  该向低市盈率板块猛烈进军的时候了吗?以下是刚刚搜集的一些低市盈率且走势良好的个股,供大家参考选择。

  来源:股吧、金融界网站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0/n461829541.shtml report 4376 近期,中国证监会在加强市场监管上出招甚多、出手甚重。中国证券史上最严的金融监管风暴来了,A股或迎来一场大变局。1、退市不再是传说,这次狼真的来了严格退市规定,7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