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官方发声!8月开盘大利好!(百亿外资流入三类股)

股市头条mp 阅读(0) 评论()

  来源:综合自中国证券网、重庆商报(cqsbqq)

  7月收官战股市未能站稳3000点上方为8月开幕战埋下隐患,下周一大盘能否重新振作还需看本周末市场信心充足与否。

  官方澄清传闻

  自银监会获悉,基于对现行监管规定进行系统性梳理整合并结合当前银行理财业务

发展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旨在推动银行理财业务规范转型,促进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防范风险。

  银监会称,《办法》目前处于内部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银监会将根据反馈意见对《办法》做进一步修订完善,并按照相关程序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后适时发布。

  通俗来讲就是,银行理财不会马上脱离股市,万亿资金抽离股市只是市场的误读。

  外资持续抄底

  数据显示,沪股通净流入3.56亿元,当日额度剩余126.44亿元。近20个工作日沪港通资金总体仍呈持续流入态势,累计流入共计104.77亿元

  8月可关注三类蓝筹股

  沪港通持续资金流入,从数据上来看三类股是重点关注对象

  1.家电股性价比突出

  家电板块不少个股具备业绩确定性较高、估值水平偏低以及高股息率特征。前期家电上涨的核心逻辑,正是市场风险偏好明显降低。随着中报披露期到来,家电板块业绩增长扎实、估值合理的“高性价比”个股仍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潜力股票:华帝股份小天鹅A、美的集团老板电器苏泊尔

  2.白酒股估值拓展

  国内白酒市场在经历了三年探底后,渠道信心回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瞄准大众市场,对中端白酒市场布局的效应也正在逐渐显现。

  潜力股票:山西汾酒贵州茅台顺鑫农业酒鬼酒五粮液

  3.医药股估值修复

  已公布2016年中报业绩的58家医药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超过50%的预计有2家,净利润增长30%-50%的有13家,净利润增长20%-30%的有14家。综合考虑多种行业数据持续回暖、招标延迟带来的空当期等因素,医药板块上市公司基本面的表现有望好于预期,下半年料迎来一波修复行情。

  潜力股票:上海莱士恒瑞医药上海医药复星医药、康美医药、白云山

普通人靠投资赚到700万资产?她怎么做到的?

  一味的省钱、不花钱,是无法实现财务自由的,钱生钱、利生利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如何才能靠投资实现财务自由呢?关注笨投资,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技巧,祝您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笨投资

TouZiApp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头条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0/n461830088.shtml report 4921 来源:综合自中国证券网、重庆商报(cqsbqq)7月收官战股市未能站稳3000点上方为8月开幕战埋下隐患,下周一大盘能否重新振作还需看本周末市场信心充足与否。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