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润自住房漏选事件再曝疑点:开发商疑将房卖自家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自住房维权再曝新疑点

  开发商把自住房卖给“自家人”?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在递补选房的自查结果尚未得到公布时,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又出现了新的争议。昨天,相关知情人士又向记者提出,质疑在40套房的最终购房人中,有与项目开发商相关联企业的

所属员工。

  根据该知情人士提供给记者的信息,在此前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递补选房环节成功选上房屋的40名购房人中,有购房人的个人信息显示,其所在单位为亚林西房地产公司,该单位和花香四季自住房的开发单位——万信房地产公司拥有相同的一家股东企业。“我们有理由怀疑,此次递补选房存在不公之处,要求开发商公示最终40套房的购房信息。”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的公开资料显示,亚林西法人代表为周安桥,董事则包括蒋智生、许良飞等人。查询华润官方网站信息可知,蒋智生正是华润置地副总裁。而在亚林西房地产公司的股东名单上,出资最多的是华润曙光房地产公司,实缴出资额为2600万元。

  另一边,此次陷入递补选房争议的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开发单位为万信房地产公司。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该公司其中一位股东是华润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缴出资6600万元。同样的,在董事名单中,也出现了蒋智生、许良飞的名字。由此,两家房地产公司确实拥有同一家股东——华润曙光房地产公司。

  本报曾独家报道,申购家庭对花香四季自住房的递补选房有所质疑并组成了维权小组。按照市住建委此前的通报,要求开发商于7月19日启动自查自纠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1/n461886017.shtml report 1238 自住房维权再曝新疑点开发商把自住房卖给“自家人”?本报讯(记者赵莹莹)在递补选房的自查结果尚未得到公布时,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又出现了新的争议。昨天,相关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