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3000点下方怎么操作?这些股机构已入手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沪指连续三天收于3000点下方,市场资金趋于谨慎,机构在这一点位又是如何操作?

  正当沪指上破3050点,市场预期或有一波新行情时,周三A股遭遇大跌,截至周五,沪指连续3个交易日都收于3000点下方,资金也呈现出逃迹象,周三当日深沪市场合计净流出资金逾千

亿元,其后两个交易日合计也有近600亿资金流出。

  资金整体流出,机构又是如何操作?根据深沪交易所公布的每日公开信息,3000点下方机构共现身42只个股龙虎榜,合计净买入5.4亿元,其中,净买入个股16只,净卖出个股26只。

  机构净买入个股中,醋化股份机构净买入金额居首,公开信息显示,该股连续3日登陆龙虎榜,7月29日因连续三日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而上榜,买入金额前五大营业部中,机构专用席位就有3个,合计净买入金额4.85亿元。从股价表现看,该股近几日涨势凌厉,3个交易日内共收获两个涨停,尤其是周三沪指大跌当日,该股逆市涨停,表现抢眼,不仅如此,3000点下方该股量能明显放大。根据公司的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诸如并购重组、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其次是平潭发展新海股份、深科技等3只股,近3个交易日机构净买入金额均在1亿元以上。

  市场表现方面,机构3000点下方净买入个股期间平均涨幅为4.6%,明显强于大盘。如机构净买入金额居首的醋化股份,近3日涨幅22%;7月初上市的次新股爱司凯近日打开涨停后股价仍保持强势。

  就业绩来看,机构净买入个股上半年大多有不错的业绩。数据宝统计显示,大洋电机、博思软件两只个股已公布了中报,净利润分别增长34.32%、43.99%,其余个股中有8只公布了中报业绩预告,其中,预增的有6家,预平的有1家,预亏有1家。以净利润预增幅度中值统计,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润增幅最大,7月26日,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约增加 310%-350%;新疆天业、深科技、新海股份等股净利润增幅中值也超过五成。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1/n461886386.shtml report 2602 沪指连续三天收于3000点下方,市场资金趋于谨慎,机构在这一点位又是如何操作?正当沪指上破3050点,市场预期或有一波新行情时,周三A股遭遇大跌,截至周五,沪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