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百家公司中报下周亮相?想看业绩暴增股点这里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下周公布中报公司业绩哪家强?数据宝小编为你提前梳理出来。

  下周共有93家公司公布中报,其中,5家已发布了业绩快报,近期股价低迷的第一创业,周五业绩快报亮相,上半年业绩下滑近七成;平高电气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25亿元,同比增长79%,受业绩大增影响,

快报发布以来股价涨幅超过一成。那么下周公布中报的还有哪些公司业绩增幅大?

  下周公布中报公司中,56家公司公布了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有29家;预盈有3家;预降10家;预亏10家;4家业绩预平,总体看,业绩报喜公司占近六成。

  以预计净利润最大增幅计算,下周公布中报的预增公司中,共有8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净利润增幅最大的是苏大维格,上半年预计实现盈利503.71 万元—531.70 万元,净利润最大增幅达470%,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 900 万元—1100 万元,从这点看,非经常性损益是公司利润大增的主因。

  捷成股份业绩增幅次之,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在3.8亿元~4.1亿元之间,净利润最大增幅为279.38%,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新增完整合并部分子公司利润,影视内容和版权运营相关业务进展和整合较为顺利,对公司业绩增长有较大贡献,合并报表利润大幅增加。同时公司其他对外投资也都取得良好成效,因而公司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从股价表现看,本周主要指数均下跌,这8家净利润增幅翻番公司走势也较弱,除北京文化、鸿特精密停牌外,其余股价均下跌,且下跌幅度均高于大盘,下周靓丽财报亮相,会扭转股价走势吗?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1/n461886393.shtml report 2296 下周公布中报公司业绩哪家强?数据宝小编为你提前梳理出来。下周共有93家公司公布中报,其中,5家已发布了业绩快报,近期股价低迷的第一创业,周五业绩快报亮相,上半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