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周一机构力荐4股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网宿科技:全球化流量承载平台

  CDN 十年辉煌,云服务十年启航:网宿科技(300017)着力打造面向家庭用户的“社区云”平台(与河南大象融媒战略合作推进社区云在河南落地)和面向政企用户的“托管云”服务,实现从CDN 到云服务的产业链升级。面向政企客户公司正式推

出了政企安全解决方案(GESS),打造一站式安全、加速解决方案,提供DDoS 攻击防御、WEB 应用攻击防御、防篡改、防盗链、加速等各项服务,云服务战略在2016 年正式启航。(招商证券(600999))

  旋极信息:定增助力新跨越,平台战略开启未来新布局

  受益于营改增全面推进带来的税控业务爆发,公司中报预告2016年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70%-400%,半年盈利近1亿。我们认为公司16年实现备考5-6亿净利润确定性很高,预测公司16-17年备考eps为0.47元和0.6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49X和39X,公司作为军民融合、物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平台价值,以及时空大数据领导者的估值溢价还尚未体现出来,继续重点推荐。(招商证券 推荐)

  惠博普:安东DMCC公司股权交割完成,伊拉克市场景气度较高

  伊拉克市场维持较高景气度。据报道,伊拉克石油副部长Fayyad Al-Nima 周三称,正与埃克森美孚以及中石油进行谈判,开发南部Artawi 和Nahran Omar 的两处油田。石油部希望能将两处油田总产量从7 万桶/日提升至55 万桶,并且希望在6 个月内启动项目。这印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即伊拉克市场相比世界上其他地区投资意愿较为强烈,仍然具有增长的动力。对于油服企业来说,是能够让业务增长的高景气度地区。公司与安东的合作使得两者具备了一体化服务能力,能够更好地把握在伊拉克市场的机会。(中投证券 强烈推荐)

  金新农:聚焦生猪产业链,业绩爆发式增长

  公司的内生增长和产业投资双双进入良性增长轨道,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国家对东北地区畜牧业的大力扶持下,金新农(002548)抓住机遇加大向下游养殖渗透,在饲料主业良性发展的同时,助力业绩持续高速增长。保守预测公司2016/17/18年净利润分别为2.49/3.05/3.46亿元,现价对应PE分别为26/21/19倍;给予2017年30-35倍PE得出一年内目标价区间为24.0-28.0元,较现价具有42-64%的上涨空间,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招商证券 强烈推荐)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紧跟市场热点主线,把握机构持股动向,短中线有效结合实现高收益回报。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1/n461927480.shtml report 2945 网宿科技:全球化流量承载平台CDN十年辉煌,云服务十年启航:网宿科技(300017)着力打造面向家庭用户的“社区云”平台(与河南大象融媒战略合作推进社区云在河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