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双钱轮胎泰国建厂?共投资近20亿

轮胎商业 阅读(0) 评论()

  2016年7月31日,终于终于终于,来自中国曾经最大的轮胎企业之一的双钱要在泰国投资建厂了,当然还是造轮胎。据称根据中国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全称),由于中国国内轮胎产能过剩被输出到欧亚大陆。当然有原因是在这里建厂可以避免众多市场施加给中国制造的轮胎高额关税。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钱集团实体的主要持有人)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泰国建造全新轮胎工厂来供应北美和东南亚市场。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和泰国公司翠贝卡企业有限公司之间的合资协议其实在2016年的5月16日签署,这标志着华谊集团(泰国)的创建起始。该合资公司将运营的新工厂将建在当地LK橡塑工业城中心(LK-RICH),翠贝卡企业位置在占地391公顷橡胶园,该橡胶园位于泰国罗勇省。双方将共投资3亿美元(约19.5亿人民币)打造能每年生产150万套卡客车子午线轮胎和每年50000条工业轮胎的工厂。

  华谊集团(泰国)工厂解释说这是伴随着中国13个五年计划实施中的一个项目中,而且上海华谊(集团)将其描述为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该工厂建造区域的面积为30公顷的场地,将雇用约800名员工。上海华谊(集团)预计,其合资公司的年营业额将在4亿美元左右。

  

  LK-RICH橡胶工业园位于泰国曼谷东南约150公里,据说是泰国第一工业区,专门设立的橡胶工业。 “我们提供了一个集成制造供应链,最有竞争力的新的商业环境和橡胶相关产业的枢纽,”当地组织解释说.

business.sohu.com true 轮胎商业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1979059.shtml report 1087 2016年7月31日,终于终于终于,来自中国曾经最大的轮胎企业之一的双钱要在泰国投资建厂了,当然还是造轮胎。据称根据中国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丝绸之路经济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