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短期成长股或有超跌反弹修复机会,而中期则建议继续关注高股息价值蓝筹股和国企改革

  A股策略

  上周五市场维持弱势整理,盘中两波跳水,但午后创业板未创调整新低,成长股有短期企稳迹象,大盘或有震荡反抽20日均线的可能。但是量能继续萎缩,特停、问询函等监管措施频频出现,活跃资金趋于谨慎,中期仍维持箱体震荡的判断。后市市场的机会仍来自于结构性个股行情,短期成长股或有超跌反弹修复机会,而中期则建议继续关注高股息价值蓝筹股和国企改革

  首席观点

  近期证监会对证券市场全面加强监管,活跃的交易席位密集接到监管函,券商的研报发布也受到严格关注,管理层意图或是引导在高估值题材股中炒作的资金向价值蓝筹和国企改革股流动,效果仍需时间观察;A股市场未能突破3100点区域的阻力,下半年仍是结构性个股机会。下半年国企改革将全面落地推进,有可能超预期。银行理财资金入市收紧后,中小创受到影响较为明显,而高股息率的价值股迎来配置机会。

  国际方面,美国暂不加息,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宽松不及预期,9月份杭州G20会议将为市场提供更为确定的政策信号,市场仍预期整体而言各国央行政策宽松基调不变。大宗商品方面,原油近期跌幅较大主要受到供给关系变化、新能源开发技术进步等影响,而黄金走势坚挺,重回1350美元之上,重申若突破1350-1400美元阻力将进入黄金大牛市的观点。

汇聚精英 智远理财

business.sohu.com true 招商证券肇嘉浜营业部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1987593.shtml report 714 A股策略上周五市场维持弱势整理,盘中两波跳水,但午后创业板未创调整新低,成长股有短期企稳迹象,大盘或有震荡反抽20日均线的可能。但是量能继续萎缩,特停、问询函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