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眼】别人恐惧他贪婪 24家大股东趁大跌吸筹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财经讯 8月1日是建军节,A股没有迎来喜庆的红色,沪指靠最后的两根均线残喘,创业板指数已经反复确认破位形态,这一切都在提醒着上个月27日大跌的余威尚存。

7月27日大跌以来这24家上市公司大股东逢低增持

  七月末管理层的政策方针出现了重大转变,雷厉风行的执行效果立竿见性。此时,投资者空仓避险是最明智的,当然大跌之际从来都是腾挪换股的好时机,小编建议不妨关注大股东的持仓行为,大跌之际大股东仍然坚决增持股票的上市公司,一方面说明短线股价已经足够便宜,另一方面说明大股东对未来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从中长线发展角度来看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从7月27日大跌以来到周一收盘,一共4个交易日。24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出现增持行为,其中嘉宝集团增持比例最高,达到6.62%,均系北京光安阳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所为。此次增持后,北京光安与其一致行动人光控安宇、上海安霞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份1315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7%。

  其次是廊坊发展,增持比例达到5%,系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分三天竞价所为,截至目前,恒大已经在廊坊发展的持股比例已达到10%,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廊坊控股的差距仅为3.34%。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62230.shtml report 701 搜狐财经讯8月1日是建军节,A股没有迎来喜庆的红色,沪指靠最后的两根均线残喘,创业板指数已经反复确认破位形态,这一切都在提醒着上个月27日大跌的余威尚存。7月2
最后修改于2016-08-05 17:13:04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