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策略】|?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走势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今日沪市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回调整理的走势。午后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市场活跃度进一步降低,成交量也继续萎缩。涨停个股在监管层的强压下寥寥无几,题材概念品种更是“挤泡沫”般的下跌。

  大势猜想:A股不具备股灾式下跌

可能?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近期,沪深市场下跌具有放量、急速性质,从当前点位来看,沪深指数目前并不具备再次股灾式下跌的可能,而由幅度来看,市场存在一步到位的可能。而上周五,沪深市场再度调整,但量能出现大幅萎缩,量能的极度缩减表明在当前点位,市场抛盘已明显降低,下跌空间极其有限。创业板指跌至前期整理平台,亦难于大幅下挫。上周五市场大幅缩量,股指短期下跌动能已充分释放。截至收盘,沪指跌0.87%,报2953.39点;深证成指跌1.39%,报10185.48点;创业板指跌1.09%,报2099.18点。

  应对策略:关注消费大板块,8月的市场依旧值得期待。

  资金猜想:资金持续大幅流出?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今日沪市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回调整理的走势。午后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市场活跃度进一步降低,成交量也继续萎缩。涨停个股在监管层的强压下寥寥无几,题材概念品种更是“挤泡沫”般的下跌。

  应对策略:控制好仓位,切勿提前抄底,等待市场企稳为宜。

  热点猜想:芯片国产化提速概念股望爆发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悉,中国首条专门针对12英寸高端芯片市场的bumping生产线成功建设,目前已实现12英寸晶圆的单月大规模出货。这是中芯长电继规模量产28纳米硅片凸块加工之后,中国企业首次进入14纳米先进工艺技术节点产业链并实现量产。

  应对策略:A股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紫光国芯、深科技、上海贝岭士兰微长电科技

  游资龙虎榜】

  爱司凯(300521):一家机构席位买入7746万

  高鸿股份(000851):两家机构席位买入6700万

  醋化股份(603968):四机构买1.67亿,一机构卖3548万

  新海股份(002120):五机构买1.81亿,一机构卖2266万

  长青集团(002616):东兴福州江厝路及信达福州远洋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989万

  金新农(000007):国君深圳金华街及中投无锡清扬路游资封板

  顺威股份(002676):招商深圳深南中路游资封板

  深中华A(000017):华泰成都南一环路游资封板

  两新股周二同时发行 上海亚虹和苏州恒久申购指南

  上海亚虹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日(周二)在上交所主板发行。公司本次发行股份不超过2500万股。公司发行价格为6.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31倍。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亚虹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59”。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上海亚虹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塑料模具的设计、制造、服务;注塑成型加工、喷涂加工、印刷加工、二次加工、组装与服务;高科技智能温水座便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获得十多项专利。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苏州恒久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日(周二)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3000万股。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7.7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发行的股票申购简称为“苏州恒久”,申购代码为“002808”。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苏州恒久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研制及生产新一代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印机、激光传真机及多功能信息一体机等现代办公设备中最为核心的光电转换及成像器件——有机光导鼓(Organic Photo-Conductor Drum,简称OPC鼓)。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85955.shtml report 6083 摘要第一现场今日沪市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回调整理的走势。午后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市场活跃度进一步降低,成交量也继续萎缩。涨停个股在监管层的强压下寥寥无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