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这些股自然人持股过亿涨势喜人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持股市值超亿元的自然人股东,他们手里的个股中期业绩表现如何?股价表现又如何?来!小编带你一起看看!

  最新一周投资者情况统计数据(7月18日-7月22日),A股期末持仓投资者数量为5080.72万人,其中持有A股的投资者4984.13万人,较前一周A股4976.87万的

持仓投资者,呈现小幅攀升的态势。

  

  不过,参与A股交易的1742.66万人较前一周的1839.06万人小幅下跌。与2015年同期(7月20日-7月24日)的2919.59万人相比,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更是大幅下跌了42.88%。

  市场参与人数下滑成为沪指的先行指标,此后一周,即7月22日-29日期间,沪指小幅下跌1.96%。

  值得注意的是,在指数下滑之前,持股市值过亿的自然人股东户数也提前减少。中登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也就是6月末A股1亿元市值以上的自然人账户数量为4336户,比2015年末的4417户下降了81户。

  随着中期业绩报告的陆续出炉,部分自然人持股市值过亿的个股,走势跑赢大盘,值得关注。

  数据宝统计,已发布中报的上市公司中,30家上市公司有86个自然人持股市值过亿,有7只今年以来的走势跑赢沪指。

  

  就持股市值而言,海康威视的龚虹嘉持股市值69.57亿元,位居首位。今年以来,该股累积上涨11.14%。就涨幅而言,涨幅最大的是老板电器,今年以来上涨了33.95%,自然人股东沈国英持股市值达4.28亿元。

  除海康威视和老板电器之外,还有杭电股份、星宇股份牧原股份哈尔斯以及海默科技等个股中报自然人持股市值过亿元,且今年以来(截至8月1日)股价均上涨,跑赢沪指今年以来16.55%的跌幅。

  其中,牧原股份净利润增幅较大,2016上半年,生猪养殖行业迎来了久违的“高价期”,报告期内,公司生猪销售115.23万头,比上年同期增加35.29%,实现营业收入22.84亿元,同比增长103.10%;实现净利10.72亿元,同比增长2189.93%。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表现抢眼的个股中,除海默科技中期净利润同比下滑之外,其余的6只个股净利润同比都实现上涨。显示上述出自然人的选股能力。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87907.shtml report 3076 持股市值超亿元的自然人股东,他们手里的个股中期业绩表现如何?股价表现又如何?来!小编带你一起看看!最新一周投资者情况统计数据(7月18日-7月22日),A股期末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