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机构调研丨上半年净利增逾25倍,基金公司连忙上门调研

火山财富mp 阅读(0) 评论()

  

  原创声明:本文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

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每经记者 | 陈晨——

  7月29日,建信基金、金鹰基金和安邦基金三家机构调研了英唐智控(300131),调研中,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互联网平台是机构主要了解的。

  据介绍,公司未来将以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基础,逐步建立智能、共享,有序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

  公司的产业互联平台是针对电子信息及其周边产业的产业互联平台,公司称之为S2S平台,

  它包括了UAS、 B2B、金融、物流、政务服务等等。

  目前UAS已使用近10年和B2B已上线使用近三年,其余的功能平台均预留了接口。到七月底平台客户量会超过4500家,年内客户增长迅猛。

  7月28日晚间,公司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净利润为1.01亿元,同比增长逾25倍。英唐智控表示,随着华商龙纳入合并,公司新增了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使得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处置子公司股权产生投资收益,导致净利润增幅大于营业收入增幅。

  7月28日,福瑞股份(300049)受到了天弘基金、招商基金、安邦资产、汇利资产等10家机构的调研,调研中,“爱肝一生”中心和“Echosens”仍是机构询问的主要对象。

  据介绍,目前,爱肝一生管理中心的数量大概是130家左右。爱肝一生管理中心使公司跟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今年,公司主要是加强与这些医院的深度合作。爱肝一生拟合作的医院以地级传染病医院和肝病科室比较强的综合性医院为主。

  目前,爱肝一生平台管理患者的医生大约有2000多名,每名医生管理患者的数量从十几位到上千位不等;患者数量是15万多人,患者付费率大概10%左右。

  本次非公开发行主要用于药房托管项目,目前一次反馈回复材料已递交证监会,还在审核当中。而当募集资金还未到位的情况下,主要是依靠其他资金来开展此项目。

  法国子公司Echosens(公司持股51%)目前已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材料,其产品FibroScan国产化的进程公司也透露了进程,公司称,已经在深圳建立了工厂。预计明年上半年能够获得相关的注册许可。国产版产品应该会更适合中国医生的需求,价格可能会有相应的降低。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6月1日~8月1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8月1日更新

  

  

  

  

  6月1日~8月1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6月1日~8月1日,共获49家机构2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1日更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99533.shtml report 3664 原创声明:本文为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