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周二机构力荐4股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益生股份:受益鸡苗价格上涨,业绩表现靓眼

  看好公司未来发展,主要基于:1、公司为父母代鸡苗及商品代鸡苗销售龙头,在行业供给大幅收缩背景下将率先受益,随着鸡苗价格的上涨公司业绩弹性巨大;2、公司在祖代鸡引种量大幅下降时期仍保持较高引种份额,确保生产

产能,整体上预计公司16 年-17 年商品代鸡苗销量分别达到2.5 亿羽和3.3 亿羽。父母代鸡苗销量则分为1500 和1000 万套。3、公司之前已于中信并购基金合作,且近期定增获批,充足的资金进入或使得公司外延扩张进程进一步加速,未来有望在上游曾祖代种鸡以及生物疫苗等相关协同行业进行延伸。(长江证券 买入)

  片仔癀:态势良好,外延、合作值得期待

  片仔癀(600436)增长态势良好,今年有望延续:上半年母公司收入5.5 亿,增长25%,净利润3.1 亿,增长21%,预计片仔癀锭剂延续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其中出口约1.4 亿元,增长31%,持续好转。上半年母公司毛利率持续提升,销售费用增加导致净利润增速略慢于收入。公司将继续创新片仔癀营销模式,通过片仔癀体验馆“文化传播+品牌展示+产品推介+现场体验”的方式培育新消费群体,通过拓展移动互联网医疗业务推动片仔癀精准营销,通过央视等媒体加强宣传提升片仔癀影响力,片仔癀全年有望量价齐升。上半年公司商业收入接近3 亿,基本持平;日化收入1.21 亿元,增长30%,态势良好。(长江证券 买入)

  涪陵榨菜:新品脆口持续放量,成长突出的小食品股

  从榨菜龙头到佐餐调味品龙头战略转型,外延可期:公司近年来坚持小乌江到大乌江的发展战略,2015 年收购惠通仅仅是公司外延的开端,公司正式迈开由小品类榨菜到佐餐调味品大行业的步伐,公司上半年非榨菜类产品占比已经达到10%,并且其他佐餐开胃菜收入大幅增长80%,也可以看出公司的战略转型的决心。前期公司停牌准备重组,但因各方原因最终未能完成,但我们认为公司外延步伐不会停止。(长江证券 买入)

  中国联通:盈利表现环比改善,戒将受益国改与政策支持使公司凤凰涅盘浴火重生

  公司 16 年上半年的盈利预告较一季度环比有所提升,边际变化持续向好,在一系列管理层积极作为经过近期的相关信息来看,公司将凤凰涅盘浴火重生,业绩有望改善反弹。 市场普遍认为中国联通(600050)的经营情况表现不佳,对于中国移动的日益强大已经不具竞争力,未来只会每况愈下,但我们认为公司已经经历最坏的时候,未来展望将出现边际向好,所以公司的投资价值已渐渐突现,理由: (1)国企改革推动加速,央企整合成趋势。 国资委在 7 月 14 日表示,今年央企将整合到 100 家以内,目前已有 10 余家央企在对于企业重组工作积极推进,而国务院也在 7 月 17 日印发《关于推动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不重组的指导意见》,我们看到国企改革的推进速度不断加快。 15 年 8 月王晓初从电信调任联通董事长,正不断推进联通不电信的资源整合,在 16 年 1 月,电信联通签署了“资源共建共享,客户服务提质”戓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深入 4G 基站的共建共享、共同推进六模全网通终端等合作,未来的合作将逐步深入至骨干光缆层,两家大型央企在国改背景下将产生更多的合作,规模效应将渐次体现; (2)政策支持将持续加码。 近期工信部批复中国联通获得在 900M 低频段上进行 4G 实验的资格,其 900M 低频段的建网成本更低,仅为 2100M 的六分之一到四分之一,这是从政策层面对中国联通的支持,未来我们预计将会有更多的政策利好; (3)公司内生向好频现,边际变化明显。 移动业务扭转经营困局已初见成效,成功扭转去年移动用户连续多月下降的局面;固网业务方面在全国范围开展自查互联网与线、 IDC 大带宽、公众宽带的与项行动,规范宽带的市场价格,保证盈利水平;新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布局物联网和大数据戓略性板块,打开成长空间。(中投证券 强烈推荐)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这里没有不靠谱的吹嘘,只有严格的实盘交易记录,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102659.shtml report 3459 益生股份:受益鸡苗价格上涨,业绩表现靓眼看好公司未来发展,主要基于:1、公司为父母代鸡苗及商品代鸡苗销售龙头,在行业供给大幅收缩背景下将率先受益,随着鸡苗价格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