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旺铺免租活动开启

“实体+互联网”的代言人飞凡又出大招——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即将在8月重磅推出黄金商圈铺位免租活动。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是一个全球性的商业信息共享平台,它创 造性的解决了招商拓展信息分散、沟通低效的问题,构建了商业项目与品牌更快捷的合作通路,让商业在开放、透明、

高效的环境中焕发新活力。

  营造开放、透明的商业环境

  品牌拓展人员的工作常态是:每天马不停蹄踩点商业项目,东奔西跑一个月还找不到适合开店的地方。拓展成本太高、招商信息过于分散、招商信息的不透明给品牌拓展工作带来了很大弊端。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结合飞凡商业联盟,聚集了丰富的实体商业资源。从商业项目数量、层次来说,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拥有行业首屈一指的综合实力,综合了中高档商业项目各业态招商信息,为品牌拓展人员提供一个便捷、权威又全面的信息平台。

  

  而行业另一端——项目方在招商时也颇有难处。一个商业实体项目的招商部门为吸引优质品牌入驻,会花费较大人力、物力成本。因客户分散在各行各业,会产生较大的讯息不对称,在品牌需求大于供给的情况下,招商工作往往花费不菲却收效甚微。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云集全球各大主流品牌,拥有大量经过认证的品牌拓展人员,聚焦各业态品牌拓展需求,能为商业项目招商提供精准、有效的宣传渠道。

  除了项目招商和品牌拓展信息,飞凡全球招商平台还涵盖了商业实体广告位租赁、活动场地租赁、品牌连锁店加盟招商等业务,打造全球商业信息智能共享新模式。

  打造专业、创新的大平台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目前洽谈中的合作品牌10000+,合作商业项目1000+,入驻商户快速增至10000+。飞凡相信:只有开放才能聚集分散的线下资源,只有透明的信息共享才能提升行业的效率。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为确保信息真实有效,严格推行用户认证制度。不仅拓展和招商人员要经过严格审核才能获得认证,从事商业地产的广告商、服务商、加盟商等,也要提供从业资质材料,获得公司类认证。认证用户才能在平台上进行需求意向发布、在线洽谈等业务操作。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致力营造高效透明的线上沟通环境,用户可使用即时沟通功能在线互相发送名片和地址、发出及接受意向、随时沟通和线上成交。平台即将推出的全景看铺功能,对商业实体进行全景绘制,让品牌拓展人员足不出户就能感受项目商业氛围,真正实现招商零距离。

  飞 凡全球招商平台提供专业的全方位数据服务,以达到品牌和项目双方更精准的匹配。除商业项目基本信息外,飞凡全球招商平台还将推出租赁合同到期前的铺位预约 服务,让品牌方可以提前规划拓展计划,给优质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数据分析和行业资讯,如商业项目各业态销售额等深度数据。

  旺铺免租活动八月火热开启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8月将开启“人脉变钱脉”活动,平台携一线城市核心商圈6席黄金铺位(分别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长沙步步高广场金星店、武汉楚河汉街、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和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火热开启人脉大比拼活动,排名靠前者将获得铺位租赁权和三个月免租权。这不仅彰显了飞凡全球招商平台的实体资源,也显示出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以“实体+互联网”精神让招商拓展工作更高效、便捷的愿景。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以全球商业信息智能共享模式,让品牌商家、商业项目、品牌加盟者无缝对接。长按二维码关注“飞凡全球招商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102998.shtml report 3177 “实体+互联网”的代言人飞凡又出大招——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即将在8月重磅推出黄金商圈铺位免租活动。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是一个全球性的商业信息共享平台,它创造性的解决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