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信披存两方面违规行为 *ST黑化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披存两方面违规行为 *ST黑化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8月1日获悉,上交所决定对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隋继广、时任董事会秘书张连增予以监管关注。

  据上交所介绍,经查明,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披露

方面存在两方面违规行为:一是诉讼事项披露不及时。二是相关债权人异议情况披露不准确。

  上交所表示,公司诉讼事项披露不及时,相关债权人异议情况披露不准确,其行为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时任董事长隋继广作为公司信息披露第一责任人,在知悉重大诉讼事项时,未勤勉尽责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时任董事会秘书张连增作为公司信息披露事务部门负责人,也未能勤勉尽责。两人对公司的违规行为负有责任, 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以及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上交所提醒,公司应当引以为戒,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规范运作,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履行忠实勤勉义务,促使公司规范运作,并保证公司及时、公平、真实、准确和完整地披露所有重大信息。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116404.shtml report 1093 信披存两方面违规行为*ST黑化被上交所监管关注■本报记者朱宝琛《证券日报》记者8月1日获悉,上交所决定对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隋继广、时任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