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热点前瞻】周二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mp 阅读(0) 评论()

  牧童资讯微信号: mutongzixun

  【新朋友】 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

  【老朋友】 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

  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

  喜欢做涨停板的朋友请关注牧童理财微信号:mutonglicai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 龙头地位巩固

  关注打车软件及滴滴概念股浙江龙盛(600352)汉得信息(300170)天泽信息(300209)等。

  工信部:推进钢铁行业战略性、破局性重组

  据外媒报道,中国正在考虑创建南方钢铁集团和北方钢铁集团。计划合并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创建南方钢铁集团;合并首钢集团和河钢集团,创建北方钢铁集团。涉及A股公司首钢股份(000959)和河钢股份(000709)可适当关注。

  新款超级电容有轨电车下线电容器产业成长可期

  关注江海股份002484)、铜峰电子600237)、法拉电子600563)等。

  企业限产下游备货需求提升制冷剂价格出现反弹

  巨化股份600160)拥有10万吨R22产能,同时正在拓展高端制冷剂市场;泰和集团(000732)投资9.43亿建设的万吨级氟化工项目,主要生产ODS替代物、氟树脂、氟聚合物等,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

  动力煤价格上涨行业迎来多重利好

  兖州煤业600188)、西山煤电000983)等龙头有望受益。

  环保趋严叠加供给紧张硅锰价格大涨

  鄂尔多斯600295)是全球最大的硅铁合金生产和销售企业,硅类铁合金主要包括硅铁合金、硅锰合金。湘潭电化002125)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

  玻璃价格持续上涨行业盈利有望改善

  在产销不断改善的情况下,玻璃价格仍存上涨空间,南玻A000012)、旗滨集团601636)等龙头三季度盈利或继续提升。两家公司此前公告,上半年净利润分别增长119%55%以上。

  超级IP《盗墓笔记》即将上映 票房剑指20亿

  A股上市公司中,鹿港文化(601599)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为电影出品方+主发行方。

  7月三大化工品价格大涨2

  可关注丹化科技(600844)醋酐是其主导产品、滨化股份(601678)环氧丙烷占公司营收超过一半。

  国家或将对氯化法钛白粉实行退税

  A股上市公司中,佰利联002601)拥有6万吨/年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已有产品交付客户试用。

  机构关注绩优白马股 风格偏好中期或延续

  云南白药(000538)五次获得机构调研,此外,比亚迪(002594)中金岭南(000060)烟台冰轮(000811)美的集团(000333)森马服饰(002563)等个股也获得机构重点调研。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红宇新材300345):两条PIP生产线已于今年528日投产,截至目前,有53家客户单位先后主动与公司联系,部分已实现了小批量试用,用户单位涉及工程机械、汽车、军工和高铁等行业。公司PIP技术指标高于欧美发达国家类似技术,为进一步进行产业化推广,公司于近期拟定增募集资金5亿元用于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产业化项目,建设20PIP技术生产线。PIP是金属表面复合处理技术创新性重大发展,我国基础件行业存量巨大,应用前景极其广阔,机构测算PIP替代市场规模在100-120亿元。通过本次定增,公司PIP生产线大规模扩充至20条,未来产值可达10亿元,业绩快速增长可期。

  龙马环卫(603686):充分发挥环卫装备制造的优势,积极向下游环卫服务业务拓展,“环卫装备+环卫服务”双业务发展已初见成效。公司海口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已于3月初正式运营,该项目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环卫项目,有望成为我国环卫服务行业的标杆项目。今年3月底,公司再次与沈阳市达成服务协议,中标金额为1.46亿元/年。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取得环卫服务项目17个,累计合同总金额为43.5亿元。环卫服务业务的连续中标,证明海口项目的示范效应正在逐步扩大,异地可复制性得到进一步验证。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苏州恒久:申购代码002808,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7.71元,中签公布及缴款84日,公司主营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

  上海亚虹:申购代码732159,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0.00万元,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6.88元,中签公布及缴款84日,公司主营精密塑料模具及注塑件产品。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两市净流出313亿元银行板块获资金青睐

  周一,沪深两市成交417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41亿元。资金流向方面,两市净流出资金313亿元;

  个股资金净流入642家,净流出2002家。

  板块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银行、钢铁录得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0.03亿元、3672万元。医药生物、计算机、化工板块净流出领先,金额分别达38.14亿、22.95亿、22.42亿元。

  个股方面,鹏博士600804)净流入资金3.76亿元居首位;净流出最多的是中信国安000839),金额达4.43亿元。

  ----------------------------------------

  【牧童资讯龙虎榜】

  机构最青睐6

  81日龙虎榜中,19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6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是丰东股份金城股份、爱司凯,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0.66亿元、0.50亿元、0.22亿元。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有平潭发展、天翔环境、姚记扑克等。

  长按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微信号:mutongzixun

business.sohu.com true 牧童资讯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120178.shtml report 15011 牧童资讯微信号:mutongzixun【新朋友】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老朋友】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