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内忧外患”三则重磅利空集结?独家曝避险锦囊

和讯股票mp 阅读(0) 评论()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和讯股票消息 “山雨欲来风满楼”,银行理财监管风暴成为近期重创A股的大杀器,方正证券(601901)首席任泽平分析,新政将对股票市场资金面构成明显利空,综合类银行理财和基础类银行理财的限制可能对股票市场及非

标市场的影响规模分别达到1.33万亿和3697亿元。

  与此同时,证监会也在释放监管趋严的信号,收紧并购重组政策,遏制题材股炒作风气。虚拟现实、石墨烯、人工智能等一批热门题材被点名,东旭光电(000413)、恒信移动(300081)、特力A等一批牛股妖股遭“特停”

  。另一方面,IPO也在悄然提速,规模越来越大,7月份分两批核准了27家公司IPO申请,累计融资规模超过200亿元。

  国内,高层驱赶资本脱虚入实,证监会、银监会纷纷出手。国外,美联储加息预期、人民币贬值引发的资本外流等连锁效应也在持续施压A股,成为下半年行情不得不面对的定时炸弹。

  “内忧”越来越重,“外患”继续发酵,如何在乱局中化险为夷无疑是股民最关心的问题。

  百位大师云集 手把手带你飞

  和讯名家、知名财经博主徐小明指出,2016年抄底是第一任务,下半年的行情依旧值得期待。目前指数处于长期趋势和短期趋势之间,长期趋势在下,短期趋势在上,而且这两个趋势中间的空间很小,本周会有实质性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徐小明对于趋势的把握堪称神准,去年末精准逃顶避过股灾3.0,今年上半年又在2600点、2800点附近果断抄底。

  像徐小明这样身怀绝技、身经百战的投资大师,和讯股票平台上还活跃着不下百位。比如跑赢大盘的王者从去年开始就高呼重仓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比如首席夏立军,每天准时送出涨停板预测,狙击成功率令人咋舌;比如史月波高控盘,常年专注投资者教育,对波浪理论、K线理论造诣极深。

  如今和讯股票频道改版后,投资者可以通过右侧的功能区24小时与投资大师互动交流、问股谈金。“直播室”盘中实时解盘狙击牛股,“投顾志”不仅能问股荐股,还能定制私人投顾;“财圈”则让你分分钟尽览百位大师核心锦囊。

  

  草根大舞台 百万操盘金为你准备

  改版后的和讯股票频道,让草根股民有了大舞台,参加“大交易师”全国炒股大赛,只要你足够优秀,百万操盘资金等你拿。

  首页最显眼的交易动态实时展示优秀选手的操盘记录,你与牛股只差一个关注,一键加自选股,跑赢大盘很轻松。右上角的签到按钮让你更便捷领取每日跟投基金,从此无本万利坐收高手红利。

  

  资讯更优化 工具更实用

  资讯精选+定制是本次和讯股票频道改版的又一大特色,首屏左侧精选15条最核心的投资资讯,包括和讯股票内参、议市厅、热点追踪等一批王牌原创栏目。右侧“我的投顾”推送定制投顾最新观点,实时查收最感兴趣的资讯。

  多款小工具则让你的投资脚踏实地,比如导航栏的“投资百宝箱”,汇集了几乎所有辅助交易的数据类产品;比如研报数据区的“研报选股器”,多维度筛出你心仪的个股;比如市场掘金中栏的“基金池”,各个类别最好的基金都在那里。

  

  “内忧外患”三则重磅利空集结,和讯股票有100个方法让你逆境突围,不服来看(猛戳)!

  欢迎文末留言或邮件吐槽:hrstock#staff.hexun.com(#换成@)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145475.shtml report 3304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和讯股票消息“山雨欲来风满楼”,银行理财监管风暴成为近期重创A股的大杀器,方正证券(601901)首席任泽平分析,新政将对股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