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午评:沪指缩量整理微涨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走强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在次新股、上海国企改革等概念股的带动下走高,但盘中年多次翻绿,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急剧萎缩。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涨0.03%,报2954.13点,成交648亿元。深证成指涨0.13%,报10199.20点,成交1025亿元。创业板指涨0.33%

,报2106.07点,成交89亿元。

  盘面上,上海国企改革、石墨烯、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表现:

  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强势,强生控股领涨,龙头股份大众交通兰生股份等多股涨幅居前。国泰君安认为,随着第二批试点启动,上海国改进入下半场新起点,改革进程将超市场预期。

  次新股强势反弹,华丰股份、吉宏股份、科大国创等9只股涨停。

  石墨烯板块再度走强,杭电股份、道氏技术等涨幅居前。

  黄金概念股早盘普跌,西部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豫光金铅冠福股份等均回调。

  市场分析: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股指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短期60日线附近或有较强支撑,而在存量资金博弈下,股市上行空间较为有限。当下,政策导向已经从前期的逐步向供给侧改革以及国企改革靠拢,并具体引导投资者投靠价值投资,因此一些具备估值优势的标的股将成为后期新宠。而在抑制炒作过程中,题材股成为受灾区,但也不会一棒子打死。毕竟市场需要两条腿走路,其中也不能少了中小创这条腿。对于大盘,短期已经处于超跌区域,随时出现阶段性反弹可能性较大,建议逢低积极低吸。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174124.shtml report 2659 搜狐证券讯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在次新股、上海国企改革等概念股的带动下走高,但盘中年多次翻绿,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急剧萎缩。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涨0.0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