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安家万邦完成2700万定增 中房集团孟晓苏参与认购

产业经济分享 阅读(0) 评论()

  安家万邦(837321)公告称,公司已完成2730万元定增计划。本次共发行42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6.5元/股。包括2名做市商以及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在内的5名对象参与认购。

  其中2名做市商,万联证券和方正证券(7.13 +0.56%,买入)分别认购60万股和10万股安家万邦股

票,且均以获取做市库存股为目的。

  自然人孟晓苏认购50万股安家万邦股票。据了解,孟晓苏为北大经济学博士,曾在国务院和全国人大工作,现任中房集团理事长等职务,同时,孟晓苏也是安家万邦董事。

  安家万邦2016年5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房地产及社区运营领域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包括整合营销顾问服务、整合传播服务。安家万邦表示,孟晓苏对国家经济发展现实情况的深入了解,曾多次向国家提出关于经济发展和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其担任公司董事,并认购公司股票,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肯定与信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产业经济分享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24909.shtml report 1004 安家万邦(837321)公告称,公司已完成2730万元定增计划。本次共发行42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6.5元/股。包括2名做市商以及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在内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