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龙江迎来避暑游高峰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哈尔滨8月2日专电(记者杨思琪)“一下火车就喊凉快,哈尔滨真是避暑的好地方。”从北京到哈尔滨旅游的云贤在微信朋友圈“晒幸福”。酷暑时节,北方省份黑龙江开启“清凉模式”,迎来避暑游高峰。

  据黑龙江省气象局预测,黑龙江8月初天气以晴好为主,5日以后 将迎来降温、降水,虽然近日最高温度超过30摄氏度,但夜间温度只有20摄氏度左右。

  为吸引更多游客,哈尔滨近期举办了独具特色的啤酒节、音乐会,打造夏夜狂欢。7月底,风靡全球的大黄鸭首次落入松花江,在具有百年历史的中东铁路桥映衬下显得格外可爱,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近期,位于哈尔滨中央大街、太阳岛等知名景区附近的多家酒店房间抢手,尤其周末“一房难求”。

  除了哈尔滨,伊春市推出“森林避暑”系列旅游产品,五大连池推出特色温泉项目,让游客在消暑同时享受养生乐趣。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全省多个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二成,部分景区甚至超出6倍。

  南航黑龙江省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暑期很多“老外”也来黑龙江度假。7月份,从俄罗斯、日本、韩国往返黑龙江的国际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50%,较6月份增长16%。

  作者:杨思琪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2/c_1119324431.htm report 1207 新华社哈尔滨8月2日专电(记者杨思琪)“一下火车就喊凉快,哈尔滨真是避暑的好地方。”从北京到哈尔滨旅游的云贤在微信朋友圈“晒幸福”。酷暑时节,北方省份黑龙江开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