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今日股市:指数缩量反弹??国改乘风而起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两市今天小幅低开,开盘后迅速反弹翻红,随后开始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一度翻绿,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表现强势,前期弱势的创业板表现相对活跃,大盘股呈现调整态势,随后,指数开始

窄幅横盘整理波动,下午开盘后,指数一度呈现一波小幅跳水,不过在止跌企稳后,在券商的带领下开始反弹,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股纷纷大涨,尾盘两市纷纷迎来一波小幅拉升,最终指数以小幅上涨收盘的,“中小创”结束四连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61%;深证成指涨0.64%;创业板指涨0.67%,两市缩量上涨。整体来看,今天上午表现一般,下午杀跌之后企稳国改这波节奏带的很有效,使得个股形成共振,纷纷开始反弹上攻,但是缩量上涨,仍需注意风险。

  盘面上,权重稳住局面,题材纷纷涌动。早上在强生控股带动下,上海国改的个股纷纷开始上攻,后来随着大盘的持续震荡、下杀,使得其逐步败下阵来,中午新兴际华与中国一重重组的传闻或进一步刺激了国改热度,临近尾盘以上海为主的国改概念再一次迎来了高潮。从目前来看,后期可能对国改有一定的利好。而另一方面,以天润数娱为主的强权概念股也有所表现。今天,沪深两市涨停家数为25家,跌停家数为3家。其中,公共交通,上海国企概念,量子通信,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维生素,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复盘:

  

  备注:表格内容只选取部分市场关注的、有重要催化剂的涨停个股,且相同概念的涨停股也只选取较为重要的进行归纳。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60477.shtml report 2236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两市今天小幅低开,开盘后迅速反弹翻红,随后开始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一度翻绿,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