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游资探秘?|?游资是如何应对监管层遏制打板规则的(附当日强势股)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从对连板个股频繁亮黄牌,进而发展到发文遏制炒作题材股,在监管层的这种强度打压下,连板个股是少了,甚至连涨停板几乎要灭绝了;同时大盘也被打入了冷宫,跌回到3000点之下。市

场出现这一现象,监管层可能想到了前部分,但绝没想到后部分

  而正是受到监管层的打压,活跃资金特别是那些游离在市场的游资们无法赚钱,从而失去了其对题材股炒作的热情,市场也就失去了活力,犹如死水一潭,最终也引发证券日报头版社论《监管异常交易不是打压市场》。如此一来,市场在经过大跌后才出现一丝活力,大盘得以止跌反弹。那么,这其中肯定少不了游资和机构资金发力拉升那些具有热点题材的个股,比如上海国资、高送转、次新股等。当然,由于游戏规则变了,游资和机构打板的方法也在改变

  81日,大盘触底反弹,两市仅有3只非一字板涨停。其中,浙江东日(600113)因拟12亿元加码农贸业务受到资金的关注,当天是由沪浙三家本地游资中信建投上海市华灵路、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等联手主导封板,各自买入了500-800万元不等;第二天,该股盘中再次大涨6%以上,从而给了头天进场的游资获利出逃的机会廊坊发展(600149)因恒大地产增持至10%而受到资金的关注,当天也是由沪浙两家本地游资中国银河上海新郁路、财通证券杭州文二西路和深圳两家本地游资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光大证券深圳新园路的联手主导封板,各自分别买入了1000-1500万元;第二天,该股尾盘再次涨停,全天都给出了头天进场的游资获利出逃的机会

  由此可见,游资们一改之前动辄5000万元甚至上亿元的大资金单打独斗地去封板,而是通过相互合作,各自用尽可能少的资金,联手合力封板,从而达到了在还能继续赚钱的基础上,也规避了管理层的监管。

  82日,当日涨停且上榜的个股相对较多。首先,国资改革概念受到了资金关注,长江投资(600119)是由三家上海本地游资联手主导封板,另外有一家浙江本地游资少量买入从而配合积极做多;虽然居买一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买入额较大,是另外两家本地游资的两倍以上,但是从中明显也可以看是是沪浙本地游资在合力做多该股,短期应有冲高的要求。廊坊发展(600149)两连板,主要是由一家机构一家游资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各自买入了近4000万元从而主导封板,其他游资少量买入配合积极做多;不过该股已经两连板,后市继续封板的概率较小。粤水电(002060)是由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爱建证券长沙中山路、中信建投嘉兴洪兴路等知名游资各自买入了2500-3500万元不等从而主导了该股的封板;后市该股仍有震荡上行的要求。

  其次,次新股上,海汽集团(603069)属于当天打开一字涨停后再次封板的次新股+国资概念,是由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和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两家上海本地游资各自买入了5000万元左右并主导封板,另外像知名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了3000多万元配合积极做多;由于该股属于首次打开一字板,后市在高位震荡洗盘的概率较大。中亚股份(300512)是属于经过一波较大的回落调整后再次涨停的次新股,是由华泰证券广州云城西路、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三家游资各自买入了1000-2000万元不等并联手主导封板,后市仍有震荡上行的要求,应值得重点关注。(符合黄金坑战法

  

  总之,从以上游资和机构的操作手法来看,他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当下的游戏规则,通过这种联手合作的方式,从而达到既不违规又能获利的目的。这也正好印证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观点。

(“黄金坑”战法:结构性行情中,阶段底部频现。而“黄金坑”战法就是利用RSI、量能、支撑、背离等技术指标,再配合市场热点、资金介入力度等,从而成功抓住处于阶段底部的牛股,最终达到低风险、高收益的目标,是中短线快速获利的利器。

  更多内容 投资者可关注PC端 【游资专刊】或者下载APP【直击强势股】专栏

  《游资专刊》今年5月份以来每天重点关注一股收益较大的个股:

  作者简介:

  韩鎏:《游资专刊》、《直击强势股》主编,精准把握大盘的方向,热衷于市场的主题投资机会,洞悉游资和机构的操作手法,善于捕捉强势个股以短线获利。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60482.shtml report 8389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从对连板个股频繁亮黄牌,进而发展到发文遏制炒作题材股,在监管层的这种强度打压下,连板个股是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