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晚报来了:欧美股市正发生惊天变化 黄金又涨了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8月2日全天走势回顾

  二、8月2日晚间资讯关注

  1、COMEX12月黄金期货涨幅扩至0.81%突破1370关口 美元/日元跌幅扩至1%

  2、欧洲股市扩大跌幅 意大利西雅那银行大跌逾10% 德国商业银行跌近9%

  3、不良资产收益权转让试点将启 首单不良资产收益权转让信托近期发行

  4、新华社发评论文章评滴滴并购优步中国:滴滴应该主动申请反垄断审查

  5、香溢融通否认公司为“信托概念股”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信托牌照

  6、柯利达拟携手控股股东等设立方圆证券 方圆证券注册资本为15亿元

  7、军事专家: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于年底下水 最快明年交付海军

  8、中国一重:央企重组整合相关事宜由上级有关部门决定

  9、成品油价格本周四或将迎“两连降” 每升下调或超0.1元

  10、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168亿元 结束连续五周净流出

  11、开盘:经济报告后美股周二低开 道指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滑

  三、8月3日市场走势研判

  巨丰投顾: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沪深两市继续维持缩量调整格局,主弱中小、创强成为今日市场一大特点,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概念股在经历前期的大幅调整后,短期有超跌反弹需求。与此同时,市场在调整一段时间后止跌企稳需要有人气的恢复和赚钱效应的呈现,这样才能带动后期市场反弹,今日来看,上海国资改革、次新股、石墨烯、猪肉等多题材活跃,将为近期市场带来短暂的赚钱效应,市场有望在题材股全线活跃下迎来短线反弹。投资机会方面,建议短线关注中报业绩预增以及受事件性利好刺激的题材概念股,同时继续关注一、二线蓝筹股的中线机会。

  源达投顾:今日两市止跌回稳,震荡收高;盘中央企重组、地方国改领涨两市,带动市场人气和信心的提振,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反弹近15点,60分钟级别回到2960点之上,并收复5小时和10小时线,小级别指数仍有望继续上攻;创业板指则成功站到2100点之上,小时级别指标有底部回升的态势,短期需要关注上方2130附近的压力,操作上,可逢低布局国企改革概念股,仍需要减持涨幅较大,偏离度较高的题材热点股,规避大股东减持、业绩亏损,有风险警示的个股。

  福建天信:随着今日阳包阴走势的出现,技术形态上已经获得强力支撑,再结合市场包括深港通、社保基金入市等利好预期,短期内反弹走势将持续,甚至不排除短期持续出现中阳走势,建议仓位较轻者,可分批逐步低吸。

  同花顺:今日早盘市场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趋势,市场人气仍维持低迷。从技术上看,沪指今日依然在三十日线下震荡盘整,技术上看,目前沪指日K线MACD持续走低,KDJ快速移动到超卖区域,股指尤其是创业板指跌幅的乖离率较大,预计股指较大概率等待五日线的下移。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2930点附近。午后随之上海国资改革的全面爆发,带动市场人气回升。短期来看,一般在市场成交量创低点后,股指出现方向性选择的概率较高,从目前迹象来看,短期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鉴于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行情中,即使产生反弹预期也不宜太高。板块方面来看上海国改成为今日盘面唯一的领涨主线,同时也出现上海国资带动其他国资跟随上涨的迹象,短期可保持适当关注。

  天信投顾:短期,要重点关注后期沪指能否带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相比较而言,创业板走势较弱,目前还是破位走势,因而对于题材概念的炒作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注意选择。近期中小创等题材股遭到主力资金的抛弃,诸多个股连续下行破位,尤其是以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位个股。次新股等没有实体业绩支撑,个股价格却虚高不下。但是居高必跌是必然的规律。经过此轮杀跌,诸多板块和个股投资机会凸显,可以适当逢低吸纳,而不要因为恐惧而踌躇不前。同时,也要注意选择质优价低个股,所选择的个股的股价应该有实体和业绩作为支撑和源动力,尤其是对于中长线投资者。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65700.shtml report 2028 一、8月2日全天走势回顾二、8月2日晚间资讯关注1、COMEX12月黄金期货涨幅扩至0.81%突破1370关口美元/日元跌幅扩至1%2、欧洲股市扩大跌幅意大利西
最后修改于2016-08-05 17:10:13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