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7月哪些基金赶上了吃饭行情

理财周刊mp 阅读(0) 评论()

  近两个月来,股市总体表现不温不火。虽说7月大盘起起伏伏、令人心忧,但截至月末收盘,上证指数还上涨了1.7%在所谓的“吃饭”行情下,基金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唯有把握了相关板块投资机会的基金净值增长迅速。

  股票型基金

  7月,股票型基金没有一个增长

率超过10%的,但仍有一些表现出色。增长率较高的股基,集中在医药和消费板块,ETF基金的增长率领先

  收益率靠前的医药类基金包括华夏上证医药卫生ETF、安信消费医药主题、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ETF、华安中证细分医药ETF,总共4只。其中,仅安信消费医药从年初至今的收益率为正。

  消费类基金则包括招商上证消费80ETF、华夏上证主要消费ETF、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易方达消费行业,数量同样为4只,其中的2只从年初至今的收益率为正。

  7月股基增长率前10

  

  混合型基金

  混基中,前4只基金的7月增长率均超过了10%。位居第一、第二的金鹰技术领先C和交银周期回报C,依然是打新基金,由于机构的巨额赎回而导致净值剧增。

  建信优选成长的H份额和A份额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7月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10.36%和10.28%,其中,H份额在今年以来的增长率高达12.83%。

  该基金的二季报显示,建信优选成长维持了资源类和白马类股票的配置,重仓黄金、白酒类个股,其中,山东黄金二季度涨幅达47.91%,对基金净值贡献较大

  7月混基增长率前10

  

  债券型基金

  债券基金的收益率自然没法儿和股票型、混合型基金相比。何况,在如今信用风险持续发酵的背景下,7月债券基金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增长率最高的信诚岁岁添金也仅超过4%,而从年初算起的话,这只债基仍然是亏损的。其余排名靠前的债基增长率均在3%左右。

  7月债基增长率前十:

  

  QDII基金

  7QDII基金依然表现不俗,增长率最高达到了12%以上。此外,QDII基金的前10名排行榜几乎被广发和国泰的纳斯达克指数基金“霸屏”了。

  除了国泰美国房地产开发和南方香港成长2只基金以外,其余8只都是纳斯达克相关基金,其中的6只是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

  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为广发纳斯达克生物科技人民币和广发纳斯达克生物科技美元,增长率达到12.05%和11.56%,只是从年初至今的增长率还未能转正。

  其余的8只前十名QDII基金中,除了南方香港成长年初至今增长率为负数以外,均在7月和年初至今取得了较为不错的业绩。

  7QDII基金增长率前十: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周刊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69113.shtml report 3517 近两个月来,股市总体表现不温不火。虽说7月大盘起起伏伏、令人心忧,但截至月末收盘,上证指数还上涨了1.7%。在所谓的“吃饭”行情下,基金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唯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