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睡前】百度云作妖,文件一夜变黄片

虎嗅网mp 阅读(0) 评论()

  晚上好,你现在看到的是虎嗅微信的新栏目,和【早报】遥相呼应的【睡前】,嗅哥集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奇妙见闻,做个锦集给你,一起在睡前轻松一下。

  活久见:网友百度云账户旧文件一夜之间全部被黄片代替

  @ TechWeb

  今天(8月2日)上午,微博实名认证为“中国国库签约摄影师”的微博加V用户@梁小豪同学发布微博称,自己的百度云帐户一夜之间被塞满黄片,之前存的大量文件全没了。@梁小豪同学发布这条微博后还@百度云官方微博。网友则是抱着调侃的态度评论称该用户是,“被上天选中的年轻司机”。

  今日下午百度云官方微博转发了@梁小豪同学的微博并称:1、不要轻信非官方以外人员给出的不专业指导意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造成更大损害;2、建议账号绑定手机,当收到账号异常登录短信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修改密码;3、密码设置复杂程度高,不易被恶意盗取;4、定期检查回收站,是否有误删除的信息,及时恢复,避免被清空。

  79岁大爷迷上网购,两个月花掉两万三千元

  @ 都市热报

  网购并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也有可能沉迷。

  最近一位女网友抱怨,自从79岁的父亲学会网购后,家里就成了父亲网购商品的仓库。从保鲜膜到抽油烟机,生活用品无论大小,老爸一律在网上购买。更让她觉得可怕的是,老爸学会网购仅两个月时间,共购买了331件商品,消费23306元。

  因为网购数量太多,小区快递员都认识了这位大龄“网购狂”,见他年龄太大腿脚不便,每次送货都送到家门口,快递员的配合也让这位老爸的网购更加疯狂。现在,她的父亲觉得每笔1000元的购物限额已经完全不够,一直让她将限额提高至5000元。#请谨慎教会老年人网购

  还记得大便胶囊吗?其实没有效果

  @solidot

  肠道艰难梭菌感染难以治愈,使用抗生素可能会因为杀死有益菌而使结果更糟糕,而大便胶囊是将拥有健康微生物环境的人提供的大便(通过口服的方式)将其中细菌迁移到病人体内。

  今年早些时候,Seres医疗公司一篇早期研究报告认为该公司的SER-109大便胶囊对此细菌有效,一度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不过,《MIT科技评论》发表文章显示大便胶囊无效,表明人体微生物环境仍然成谜。

  根据最近二期临床的测试表明,使用大便胶囊和使用安慰剂的对比结果没有显著差异。结果令人失望。SER-109令人诧异的无效性表明人类对人体微生物环境复杂性的理解还处在一种混沌状态。

  数学难题不用怕,Windows Ink将很快能帮你解答

  @cnBeta.com

  还在为数学发愁吗?微软Windows 10上的“Windows Ink”功能(以及OneNote)能够帮助你更漂亮地完成数学作业。Windows Ink将伴随Windows 10周年更新一同到来。据悉,在你书写数学式的时候,OneNote和Windows Ink将能够识别和对其作出解释,甚至直接帮你解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web上早就流行过Wolfram Alpha等知名数学辅助网站,而他的设计者——Stephen Wolfram——也是微软数学程序Mathematica的原作之一。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数学了

  J.K.罗琳宣布《哈利波特》正式完结

  @快科技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凭借《哈利波特》魔幻小说一举成名,经过近20年的不断续写,在第八个故事的新书《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发售后,J.K.罗琳已经表示“哈利·波特的故事就此完结了。(Harry is done now.)”#这是一个坏消息

  不过,《哈利波特》系列的完结并不代表J.K.罗琳停止整个魔幻题材小说的书写,比如剧情时间设定得更早一些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剧本未来也会出版,并登上大荧幕。同时,导演大卫·叶茨也确认:目前罗琳已写了第2部的剧本(计划是拍3部)。罗琳也陆陆续续在发布一些与该片历史背景相关的小故事,补完北美魔法世界。#这是一个好消息

  

  ***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睡前短趣,各位晚安,失眠的话,欢迎在评论区聊聊

business.sohu.com true 虎嗅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80523.shtml report 3493 晚上好,你现在看到的是虎嗅微信的新栏目,和【早报】遥相呼应的【睡前】,嗅哥集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奇妙见闻,做个锦集给你,一起在睡前轻松一下。活久见:网友百度云账户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