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周三机构力荐4股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大洋电机:业绩高速增长,未来看点纷呈

  投资2830 万美金认购巴拉德9.9%股权,切入燃料电池领域,加快国内推广:公司子公司认购巴拉德定向增发的9.9%的股权,并成为第一大单一股东,切入燃料电池领域。从2001 年开始国家就不断出台燃料电池支持政策,2016 年6 月

两个燃料电池项目进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 年度项目清单,且“十三五”期间采用燃料电池的新能源汽车原则上将保持补贴力度不变,标志着燃料电池产业进一步受到国家的重视。国内方面,广东佛山正在大力推广燃料电池产业,除引进巴拉德,政府还制定出台《佛山云浮氢能源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及“1135”战略部署方案,其中包括首批28 台氢能源公交车投放计划,1000 台氢能公交车量产计划,以及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等配套项目。大洋电机(002249)地处中山市,紧邻佛山市,在地理位置上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公司本次入股巴拉德也是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战略方向,趁势而起,切入燃料电池汽车领域,完善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中泰证券 买入)

  智光电气: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售电与用电服务迎来共振

  携手芯能科技,进一步推进光伏发电及售电用电服务业务。公司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围绕光伏发电、用电服务、售电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内容包括(1)推动“一站式光伏解决方案”在南网各区域的业务开拓和落实,抢占市场先机,寻求更大的市场及效益空间;(2)寻求优质光伏发电项目,双方可协商出资成立项目公司;(3)在江浙地区成立用电服务公司,联手开拓用电设施的运维服务,开发和建立用电客户大数据系统及相关分析应用,实现以网络为依托的用电增值服务;(4)在江、浙两省成立电力销售公司,共同开展购售电业务。本次合作符合公司成为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战略,将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开拓具有积极的意义。(中泰证券 买入)

  万华化学:中报净利13亿元,略超预期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聚氨酯、石化和特种化学品三大块。传统聚氨酯产品盈利良好且稳定,为公司提供稳健的现金流;石化装置负荷率下半年提升和丙烷-丙烯价差扩大,盈利有提升趋势;特种化学品产品多为细分领域稀缺品种,毛利较高逐步实现进口替代,也是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暂不考虑 PC 项目,预计 2016-2018 年每股收益 1.14 元、1.23 元和 1.40 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 17倍、15 和 13 倍,维持公司“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招商证券 强烈推荐)

  新野纺织:高管团队增持,彰显对公司前景的信心

  根据中国棉纺织信息网的公开数据,棉纱的价格近期出现上升,我们预计这将对公司纱线产品的利润率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公司今明两年在新疆的新增纱线产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 此外公司定增募投的针织面料项目已经开建,我们预计该项目将为公司2018/19 的业绩带来新的增长点。(广发证券 买入)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这里没有不靠谱的吹嘘,只有严格的实盘交易记录,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85498.shtml report 3149 大洋电机:业绩高速增长,未来看点纷呈投资2830万美金认购巴拉德9.9%股权,切入燃料电池领域,加快国内推广:公司子公司认购巴拉德定向增发的9.9%的股权,并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