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券商集体看好一股,主力资金也在买买买!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上周二至今,各大券商共给出了近500份个股研报。其中,京蓝科技被券商给出了10份个股研报,碧水源被券商给出了9份研报,老板电器被券商给出8份研报,网宿科技西部证券洽洽食品广博股份分别被券商给出了6份个股研报,星宇股份烽火通信聚龙股份广联达、大洋

机电分别被券商给出了5份个股研报,陆家嘴福星股份宝莱特海康威视鱼跃医疗大族激光分别被券商给出了4份个股研报。

  新老机构二季度购货

  今年2季度末,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进为碧水源第十大流通股东,持有碧水源2823.64万股。

  同时,挪威中央银行-自有资金、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实际增持比例分别为101.76%、59.46%。其中,挪威中央银行-自有资金同期成为碧水源新进的第十大股东,持股数量为3750.77万股。即使考虑到碧水源在今年5月中旬推出2015年度 10转14.6423股派0.97615元(含税),仍然不难算出该QFII机构在二季度有明显地买入举动。社保110组合,在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为3069.56万股,其背后的增持动作也有迹可循。

  由此可见,券商、社保基金、外资同时积极增持该股。

  九大券商一致唱多

  长城证券、招商证券、东兴证券同时给予了碧水源“强烈推荐”评级,安信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同时给予了碧水源“买入评级”,而财富证券、华融证券给于该股“推荐”评级,中泰证券给予该股“增持”评级。

  长城证券研报称,碧水源是中国污水处理行业最优秀的平台型公司,具备资金、资源、技术优势。该公司业绩高速增长,但毛利率在整体下滑;但受益于“水十条”及PPP政策,其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并且其膜销售业绩有望继续保持较高增速;目前其股价也接近国开行战略性入股价。

  东兴证券研报称,碧水源在手订单饱满,全年毛利率保持40%以上无忧,中报业绩接近预告上限,为全年业绩高增长奠定了基础。同时,碧水源业务布局充分贴合环保行业的变革趋势,具备配置价值。

  长江证券研报称,碧水源受益于全国PPP项目的稳步推进,前期累计订单进入集中建设期;期间费用费用率同比下滑,财务结构改善;未确认收入工程订单185亿元,充足的订单保证今年业绩高增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87692.shtml report 4085 上周二至今,各大券商共给出了近500份个股研报。其中,京蓝科技被券商给出了10份个股研报,碧水源被券商给出了9份研报,老板电器被券商给出8份研报,网宿科技、西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