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小饭桌每日融资速递】更美完成3.45亿元C轮融资

小饭桌mp 阅读(0) 评论()

  

  国内

  融资信息

  1. 更美完成3.45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设、复星医药等。更美是一个医学美容社交与服务平台,求美者可以通过更美APP,免费向整形医生提问,获得优质的美容整形建议。

  2、闪电购完成C轮融资,融

资金额未披露,投资方为阿里巴巴等。闪电购是一个提供极速购物及送货的移动社区电商平台,目前已开通杭州市场,隶属于杭州鲜趣闪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足球魔方完成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人文化产业基金。足球魔方是一个足球社区网站,旗下有《足球魔方》系列产品以及《猜球大奖赛》APP、《足球大数据分析引擎》等,隶属于上海好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好牙医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投资方为经纬中国。好牙医是一个主打牙医在线预约的O2O服务品台,隶属于北京融通信联科技有限公司。

  5、舞动时代APP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势资本。舞动时代APP原名爱广场,是一个汇集全国广场舞视频的APP。隶属于大爷大妈跳起来(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众利保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鼎祁资本等。众利保是一家为保险代理人和客户服务的第三方保险推广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徽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贯穿产品研发、推广、理赔服务的全过程,为保险从业人员及客户提供包括保险资讯查询、保险产品垂直交易、个性门店定制、在线推广等在内的专业全面的保险推广服务,最终实现“做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共享保险网络平台”的目标。

  7、小白世纪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清华系DNA基金、珠海横琴中泰鑫、杭州泰之有。小白世纪是一家清华系视频搜素(CBI)创新型创业公司,致力于视频挖掘、视频大数据与互动营销。先进的技术使公司未来具备引领行业的潜力,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创视频价值新玩法,引领视频互动新风向!

  8、可得网获得了康恩贝1.46亿元的二期投资,融资轮次未披露。可得网是一家提供眼镜的电子商务公司,专注于提供透明隐形眼镜、彩色隐形眼镜、护理用品、近视眼镜、太阳眼镜,功能眼镜等。

  

  小饭桌

  创业课堂

  8月5日,小饭桌将联合钟鼎宝捷会消费基金、险峰长青在北京共同举办消费创业班,17位消费品牌一线大咖导师汇集,80位最优秀的CEO同学,5天全干货交流,目前还有少许名额,欢迎最新锐的消费创业者加入,和他们结成创业革命友谊!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 咨询电话:400-810-1090(早10:00—晚10:30)

  - 有FA 需求请发商业计划书至bm@xfz.cn

  文

  往期热门文章精选: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链接查看)

  【深度研究】从美、日零售业态变迁,看国内消费升级的新机会

  小饭桌消费品牌创业班8月开课,最强消费升级实战大本营等你来!

  ★《歌手林依轮创业做爆款辣酱,获汇源集团、芳晟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只靠卖菜,三个月融资近两亿,宋小菜的单兵突击逻辑

  ★《他是传统客运人,想让全国7000家汽车站互联网化,打造城际版神州专车

  ★《三只“老企鹅”和一位金融专家的互联网保险试验,获红杉数千万投资

  ★《从玩具共享切入家庭服务,前e袋洗高管玩具野心爆表,一月获两轮融资

  ★《离职央企后,前唐嫣粉丝会会长要从粉丝角度做一款艺人加速器

  小饭桌消费创业班火热招募中,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饭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87940.shtml report 6124 国内融资信息1.更美完成3.45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设、复星医药等。更美是一个医学美容社交与服务平台,求美者可以通过更美AP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