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策略】|?周三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短线将进行方向选择!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短期的止跌反弹充分给予前期因仓位较重的减仓机会,投资者应格外关注管理层的态度以做选择。

  大势猜想:短期或进行方向选择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开启窄幅震荡模式,以题材概念为首的创业板指反弹领涨

三大股指。短线严重超跌之后,明显跌不动的迹象,可看做利好。在一系列的监管重压之后,市场风格并未有明显的转换,二八分化并不明显。当前主要还是缺乏增量资金,二级市场没有爆炒的理由,也没有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市的条件。短期的止跌反弹充分给予前期因仓位较重的减仓机会,投资者应格外关注管理层的态度以做选择。

  应对策略: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逢低留意业绩较好的低位蓝筹品种。

  资金猜想:社保基金持股路线曝光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中已有372家公司公布了2016年中期业绩,由此,社保基金的持仓也逐渐浮出水面。在二季度,社保基金增持的个股有26只,增持个股数量超过1000万股的股票有7只,其中,西山煤电(000983)和碧水源(300070)增持数量较多,分别为5166.73万股和3035.059万股。碧水源前十大股东中有2只社保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二季度增持1918.84万股,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增持了2065.99万股。

  应对策略:行情震荡,投资者选择股票尽量不要追涨杀跌,要慢慢的往价值投资过度,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战胜市场。

  热点猜想:天津自贸区或将增设曹妃甸片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天津网报道,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支持增设天津自贸试验区河北曹妃甸片区,天津市政府与河北省政府已上报请示,目前正在审批中。分析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稳步推进,曹妃甸作为重要的产业承接基地,在扶持政策上也得到了极大的倾斜。

  应对策略:随着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区域内的个股有望持续受益,可关注:茂业物流唐山港(601000)、冀东水泥(000401)、河北钢铁沧州大化等。

  【游资龙虎榜】

  爱司凯(300521):一家机构席位买入2230万

  金城股份(000820):四机构买5752万,一机构卖745万

  丰东股份(002530):四机构买1.04亿,三机构卖3824万

  光环新网(300383):两机构买7028万,两机构卖5788万

  越秀金控(000987):一机构买2121万,一机构卖1179万

  姚记扑克(002605):安信上海杨高南路及长江武汉友谊大道游资封板

  浙江东日(600113):中建投上海华灵路及财通绍兴人民中路游资封板

  廊坊发展(600149):银河上海新郁路及财通杭州文二西路游资封板

  两只新股同日申购!广西广电和苏州恒久8月3日申购指南

  广西广电(600936)

  广西广电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万股,网上发行9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86倍,申购代码:730936,申购价格:4.8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从事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专网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苏州恒久(002808)

  苏州恒久发行总数为3000万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2808,申购价格:7.7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激光有机光导鼓(Organic Photo-Conductor Drum,简称“激光OPC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90612.shtml report 6484 摘要第一现场短期的止跌反弹充分给予前期因仓位较重的减仓机会,投资者应格外关注管理层的态度以做选择。大势猜想:短期或进行方向选择实现概率:75%具体理由:早盘股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