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这个低估值的行业??一季度以来绩优股表现抢眼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在中证指数所属的19大行业当中,估值水平相对较低,一季度以来(3月31日以来),该板块绩优个股二级市场表现抢眼。

  今日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下属的公共交通子行业上涨7.74%,领涨各大行业板块。其中,申通地铁强生控股交运股份

涨停。

  

  中证指数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9.52倍,在全市场19个行业当中,排名倒数第5,估值水平仅次于金融,建筑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以及房地产行业。

  

  除了与其他行业对比,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市盈率相对较低之外,最近一年以来该行业的动态市盈率也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市场大幅影响。

  数据宝通过对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行业个股进行甄选,满足一季度净利润在2亿元以上、并且同比净利润增长的个股进行梳理发现, 17个股当中有14只绩优股跑赢同期上证指数,仅3只个股涨幅低于同期上证指数。其中,南方航空上涨31.04%领涨。

  上述17只个股,近期有5只发布了最新运营数据,分别为上海机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以及白云机场。具体来看,7月16日,上海机场发布6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显示,飞机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以及货邮吞吐量同比上涨9.02%、13.44%和6.3%。

  除上海机场之外,其余四家公司最新运营数据,相对去年同期也都实现上涨。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91663.shtml report 2812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在中证指数所属的19大行业当中,估值水平相对较低,一季度以来(3月31日以来),该板块绩优个股二级市场表现抢眼。今日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