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资金流向】11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沪指今日震荡走高,尾盘净流入资金67亿元, 11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

  受大盘震荡走高影响,市场资金面发生转变,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81亿元,结束了此前资金连续流出的态势。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主要指数均是尾盘拉升

,资金也以尾盘流入为主。数据宝统计显示,尾盘共67亿资金净流入,占全天资金流入的逾八成。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各大行业中,除休闲服务行业尾盘资金小幅流出外,其余行业均为净流入,食品饮料行业尾盘净流入资金5.73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化工行业,尾盘净流入资金也超过5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今日共有11只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葡股份尾盘净流入资金4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从市场表现看,中葡股份7月中下旬曾经历一波明显的上涨,7月28日收到上交所工作函并停牌自查,此后公司发布公告否认了奇虎360公司拟借壳的传闻,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跌停,今日开盘继续跌停,但尾盘跌停被打开,收盘跌幅6.7%;其次是中信国安,尾盘净流入资金1.59亿元,该股同样是360借壳受益股。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东旭光电净流出资金居首,尾盘净流出资金8455万元,从股价表现看,该股持续回调后今日股价收红;其次是天润数娱,尾盘净流出资金3556万元,不过该股今日表现强势,收盘涨停,公告方面,公司7月初公布了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转增30股。此外,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只银行股尾盘出现资金净流出。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2/n462291670.shtml report 2528 沪指今日震荡走高,尾盘净流入资金67亿元,11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受大盘震荡走高影响,市场资金面发生转变,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