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这个位置肯定要再折腾折腾,明日不能追高哦!【北京牛蒡老师】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算太闷热,吃过晚饭后,和宝泉老师联系了一下,正好他今天晚上没啥事儿,所以就约出来聊了会儿。(撸串那种)宝泉老师夏天喜欢喝点凉啤酒,所以我只能到他家去接他,然后嗨皮完之后再把他送回家,基本上是部长级待遇了!呵呵呵!(北京酒后抓的巨严,

所以我就当了一次司机,满足了一下宝泉老师的酒虫!)

  把宝泉老师送回家,然后我再驱车到家已经凌晨2点多了。回家后冲了个热水澡,然后点根烟,坐在电脑前又重新复盘了一下今天全天的盘面,得出以下结论!今天各指数均收出近一段时间来的地量,从日K线的形态来看是一根光头阳线,结合今天是尾盘放量收在最高点,所以明天惯性上冲的的概率很大。但是,别忘记之前我的观点,这个位置绝不会立即展开持续性反弹,明日上冲如果量不能持续放大,那么2988点附近将会无功而返。至于回落嘛,我就不多说了,昨天观点已经非常明确了,大的方向参考昨天的文章!

  【点击此文字查看昨日文章观点】

  后市多看少动,就算活动心眼儿想做高抛低吸,我建议也别搞的太过激烈,一定要重点保持主动性仓位。好了,行情就简单说到这里把!

  今天之所以找宝泉老师出去小聚一下,其原因还是最近行情走的不是很好,很多朋友情绪不稳定,不断的给我留言。其中,占比比较高的留言,主要归结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希望得到一些技术性的指导。另一个是,希望系统性的学习如何甄别个股,从而能选中牛股的问题。

  技术这个话题,其实怎么说呢!我还是一直的那个观点,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技术其实都是花拳绣腿,无法发挥出其真正的威力。当然,关于技术方面的教学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搞了了。(至于为什么,很多长期跟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原因。)而最近及其多的朋友在跟我询问这个事情,我需要重新把这个事情提到日程上来,看看是不是需要给大家搞一次像样一点的技术课。(针对这个话题简单做个调查吧!)

  不记名的大家踊跃参与吧,如果超过半数人有需求,我就给大家好好计划一下这件事情!

  跑题了,接着说约宝泉老师的事儿。(宝泉老师今天有点喝美了,所以必须好好谈谈选股问题。)大家都知道每周四是宝泉老师辅导大家从基本面了解个股或者行业的时候,所以宝泉老师在基本面方面还是有发言权的。

  选股其实是市场上90%以上散户感觉最困难的,大家都希望选到未来的牛股,甚至是未来的大牛股。何为牛股?那就是在一轮行情里能有3-5倍涨幅的股票!何为大牛股?那就是在一轮行情里能有8-10倍涨幅的股票!而每一波行情终结后,也会涌现出一小批涨幅在20-100倍的股票,虽然这部分股票的占比及其、及其的低,但是每一轮行情都会有此类股票产生。(历史上的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云南白药、北方稀土等等!这些股票都是涨幅在100倍以上的历史牛股。这些股以后还会继续牛吗?应该还会,但是毕竟涨幅这么巨大了,从投资风险收益比上来说已经不划算了。本轮牛股的风格是一定会切换滴,所以别再盯着这些个股了,他们已经是历史明星了!)

  选股真的这么难吗?的确很难,这一点我绝不否认!但是,散户无法做到吗?其实也未必,只不过绝大部分的散户朋友们,不愿意拿出匠人的精神去研究股票而已。所谓匠人,就是在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那些手艺人。匠人精神之所以被传承,其核心就是一个字---精!

  我们的股票池里锁定了200多只股票,其中在未来能称为牛股的,不到30%!(也就是60-70只左右的标的)而能称为大牛股的,比例也不会高于10%!(20只左右的标的)那种能在未来有20-100倍的股票,我相信这个比例不会高于5%!(也就是10只左右)虽然我们不敢说我们有能力把全市场的所有牛股都纳入囊中,但是至少我们选的这些东西,我们心里多少是要有把握的。

  简单来说,选股首先选的是行业!未来有20-100倍空间发展的行业!(至少得按这个标准去选)选定行业后,然后再精细的筛选这个板块里的所有上市公司,从软件的F10到知名投研机构的报告里,北京牛蒡股市研究院的同事们会一字一句的去扣其中的内容。而且每天、每周、每月都要按不同的时间周期去总结和汇总这些标的的基本面数据。逐步地从其中发现这些所在板块的上市公司细微的变化,从而分析出龙头股。这种功夫其实不在于一段时间对这些标的的跟踪,而是在于长期不断的跟踪和汇总,这就是股市中的匠人精神。

  估计很多朋友看完后,下巴一定掉到地上了!原来选股是要这么做的啊?其实,我今天讲的这些东西都是流水化的内容,并不是流程性的东西。言而总之,总而言之,股市投资其实是一个门槛很高,而大众看似门槛很低的事情。在这个市场里,如果您糊弄的做事儿,那结果也一定糊弄您。我常说“一个股票如果我不想持有它18个月以上,我是绝对不会买这个股票的。”之所以有这个底气,原因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四对称原则【1、战略对称。2、资金对称。3、技术对称。4、信息对称。】每一位投资人都要不断的平衡这四个对称,只有平衡好了,自然投资也就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了。好了,已经快凌晨5点了,估计也睡不了几个小时了,明天中午收盘后如果不困,我再回复大家的留言!留笔!

------------- 分割线 ----------------

  转发提问一定亲自回复!

  本公众号是牛蒡本人打理,每天打开公众号都能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由于现在公众号人数每个季度都成几何数量上升,留言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每天牛蒡光答复问题都要花N个小时,我的确做不到每一个问题都逐一回答,为了让工作更有针对性。所以,如果您希望我亲自回答您的留言,请在留言前先转发当天的文章到朋友圈,然后截图到公众号内,我看到了您的转发截图,我一定会认真回答您的问题。(此活动在公众号达到10万人之前有效,一旦到达这个数量估计就算牛蒡本人不吃不睡也无法回答完,所以请珍惜目前交流的机会吧。当然,如果人数真到了那个标准后,我再另行通知大家如何安排。)谢谢!

  ----------------------------------------

  咨询QQ:800110950【QQ名称:坤鑫德茂】

  官网地址:www.bjniubang.com

  ----------------------------------------

  以下视频请在WIFI环境收看!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详细了解北京牛蒡!

  为大家付出我很荣幸,不用打赏!

  赞赏

  人赞赏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京牛蒡老师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297406.shtml report 4355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算太闷热,吃过晚饭后,和宝泉老师联系了一下,正好他今天晚上没啥事儿,所以就约出来聊了会儿。(撸串那种)宝泉老师夏天喜欢喝点凉啤酒,所以我只能到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