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券商营业部买入*欣泰1360万 中信出逃量最大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券商提高了个股*欣泰的买入门槛。然而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仍有7家券商营业部以1360.34万元的大资金量买入*欣泰。

  为此,某大型券商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其公司营业部自8月1日起,拟买入*欣泰的客户须携带本

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到个营业部现场接受特别风险提示,签署《*欣泰特别风险提示函》后方可以柜台委托方式进行委托买入,卖出委托不受委托方式的限制。并且注明,营业部将已签署的提示函扫描上传至客户影响管理系统。

  该券商人士还认为,在此情况下还有关于*欣泰的买入,不排除庄家想继续脱手*欣泰;同时,也可能有部分投资者仍因受骗而买入*欣泰,这部分的比列不在少数,包括有组织的短信诈骗个股*欣泰为新股申购等。

  而记者发现上述券商旗下某营业部在8月1日曾登上*欣泰买入龙虎榜,在如此严苛的买入条件下仍继续操作*欣泰,想必其中自有原因。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昨日,以中泰证券临清红星路营业部为首的7家营业部再次对*欣泰进行了买入。其中,中泰证券临清红星路营业部买入*欣泰662.24万元,卖出0.04万元;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买入*欣泰183.91万元,卖出19.86万元,净买入额高达164.05万元;平安证券深圳分公司买入*欣泰182.33万元,卖出2.09万元;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买入*欣泰166.07万元,卖出89.14万元,而8月份的两个交易日中,该营业部共买入*欣泰265.06万元,净买入额高达175.92万元;广西证券广州珠江东路营业部也买入*欣泰157.47万元,并无卖出;而万和证券成都蜀汉路营业部昨日也买入*欣泰4.1万元,卖出332.15万元,就此8月份的两个交易日,该营业部共买入*欣泰372.71万元,卖出332.15万元,净买入额为40.56万元;此外,中泰证券泰安东岳大街第一营业部也买入*欣泰4.22万元,卖出304.99万元。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7家买入的券商营业部中,涉及2家国金证券营业部以及2家中泰证券营业部。

  与此同时,昨日也有8家券商营业部卖出*欣泰,涉及金额达4724.16万元。其中,最大的卖家为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卖出*欣泰2655.26万元,该营业部此前曾以3285.41万元买入过*欣泰;其次是华泰证券南通通州人民路营业部,卖出*欣泰843.97万元,同时,该营业部此前也买入*欣泰1233.2万元;这两家营业部均赔钱卖出*欣泰。此外,银河证券福州营业部也卖出*欣泰476.7万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08745.shtml report 2328 近日,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券商提高了个股*欣泰的买入门槛。然而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仍有7家券商营业部以1360.34万元的大资金量买入*欣泰。为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