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绝密涨停板内幕(8月3日)

涨停板内幕 阅读(0) 评论()

  今天在朋友在后台留言,希望给各位股友提供一个板块,让大家畅所欲言,这个工作非常好。

  今天我继续推荐我们公众号的微信号(guhaidao888888),在最后会有二维码,请大家扫描添加。

  添加之后希望跟我及时沟通交流,我会把交流的内容记录下来,然后建立群组

,将大家分配到各个群组里面去,以便大家更好的交流。

  无论是资讯平台还是作为朋友,我都希望能给朋友们提供最及时的咨询,也希望能给大家起到导航的作用。

妖股集中营

  申通地铁

  涨停揭秘:网络约车合法化

  驱动因素:日前,交通运输部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两个文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充分认识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两个文件的核心内涵,准确把握改革精神,抓住改革机遇,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通知指出,两个文件赋予了地方充分的自主权和政策空间。各城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在城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以两个文件为依据,结合地方实际,3个月内完成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既要适应“互联网+”发展形势,勇于改革创新,也要考虑各地行业发展现状,积极稳妥、依法推进,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既要回应人民群众个性化出行的普遍关切,也要兼顾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合理利益,统筹各方诉求,确保改革政策取得最大公约数、措施可行、操作性强。对经营权改革、网约车规范管理落地政策的推出及过渡方案等重大决策,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完善应急预案,保证各项改革工作稳妥顺利推进。

  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抓紧对现有地方性出租汽车法规规章进行梳理,尽快按程序提请修订,并同步制定相关配套实施政策文件,健全法规体系,为依法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提供良好法律法规等制度保障。要加强与宣传、网络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宣传活动,做好政策解读,传递改革声音,回应群众关切,引导各方预期。同时,各地要加快推进城市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立公共交通导向的城市发展模式,扩大通达性、增强便利性、提高舒适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据悉,交通运输部将于近期召集各省(区、市)交通运输部门以及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部分改革任务较重的城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同志,全面解读两个文件和配套制度,对关键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在此基础上,各省(区、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所辖市(县、区)交通运输部门有关同志进行宣贯培训,确保各地全面、准确、深刻理解两个文件。

  联动效应:强生控股

  技术参考:超跌反弹,有短期形成趋势的迹象,压力位16元,支撑位13.7

  涨停指数:两星半

  上工申贝

  涨停揭秘:上海国资改革+迪士尼

  驱动因素:消息面上,为实现上海国有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20131217日,上海率先发布首个地方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共20条,拉开了新一轮国企改革的序幕。

  上海将国企分为竞争类、功能类、公共服务、混合型4种类别,综合考虑国有企业承担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根据企业的产业特征、行业特点、股权结构和发展阶段,制定不同的责任、改革目标、考核以及激励措施,分类改革。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上海先后完成绿地集团、现代设计集团、上海城建、华谊集团整体上市。上海计划在2016年底基本完成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公司制改革。

  联动效应:强生控股,申通地铁,长江投资

  技术参考:压力位18元,支撑位15元,放量突破,后续机会较多。

  涨停指数:三星

  天津磁卡

  涨停揭秘:天津自贸区+一带一路

  驱动因素:从天津自贸试验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自贸试验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目前位于天津港东疆片区的海铁联运中心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天津港东疆片区正在打造中国最大的海外工程出口基地。

  联动效应:天津松江中储股份

  技术参考:压力位9.5元,支撑位8元

  涨停指数:两星

  香溢融通

  涨停揭秘:八条底线

  驱动因素:息面上,6月以来,证券基金业多份监管文件进入征求意见并陆续出台,在行业中掀起轩然大波。

  《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子公司风控指标指引》(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引》)让起家于通道业务的基金子公司通道费用优势尽失,而新“八条底线”的落地又让其失去杠杆优势,紧接着银行理财业务新规重新启动征求意见又将对基金子公司通道业务产生影响。

  相比之下,信托通道再次拥有了比较优势,重新成为银行重点选择。近期,已有多家银行人士表示,将通道方从基金子公司更换为信托。

  技术参考:压力位12元,支撑位9.8元

  涨停指数:两星半

  交流时间:

  市场开始出现小幅度反弹,到底是外资进入,还是国家队护盘,要到后来市场走出来才知道。

  我查了一下,指数从今年一月到七月这半年时间跌幅达到了16%。如果朋友们上半年还是盈利的,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跑过了大盘。

  今天继续公布我的官方微信号:涨停君。

  这个号的目的是这几个方面:

  1,随时与朋友们交流炒股心得和体会

  2,第一时间为大家查询资讯和消息,

  3,有任何个人要求都可以提,

  4,交个朋友,共享生活的细节,这几天我们微信中一个朋友去西藏骑行,我天天给他点赞。除了股票,我们还有生活。

  5,在适当的时机,我会根据大家的基本情况建立群组,方便大家交流。

  不要犹豫,希望我们能在股海中并肩作战,勇往直前!

  遇见,涨停君!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板内幕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09729.shtml report 8198 今天在朋友在后台留言,希望给各位股友提供一个板块,让大家畅所欲言,这个工作非常好。今天我继续推荐我们公众号的微信号(guhaidao888888),在最后会有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